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睡觉~

下午回家后,冲凉好去房间趴着像喵这样睡觉去了~

赫赫,不知道几点多这样,老公打来给我~

赫赫,聊聊下下~

不能睡了=)

起来,看到平佳写来的信息,问要不要一起去琪家,祭拜

我想要问几点,可是2个电话都没$,就算了~

而且还下雨涅~

赫赫,我还在赖床,用电话上fb,看到没东西,跟老公聊天罢了~

不久,起来了,去后面拿阿婆煮的绿豆汤来吃,吃了两碗=)饱了
就去开电脑玩,开fb跟老公聊聊~

赫赫
^^

聊到不久,我看到一个东西,关于啊飘的video
按一下

很恐怖咧>~<,我看到怕怕~ aiyer,到6点这样 我就去冲凉了,等下晚上老公要带喵喵去看电影了~~~ 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