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bored friday~

今天星期五
赫赫,很快,明天就周末了~

早上,像往常一样,去上学啊~
到了学校,不久就周会了~
都在宣布东西~
好了,回班,sp节,我的图还没画好,就借鄄鄄的来参考了~
画好了,老师也来了~
就教去了~
进班又给我们做belanjawan的~

做好,就回位收拾好书,要去电脑室上geo了~
到了geo节,我就找课本咯
找到半死,找不到,应该师没带来~
哈哈,就算了~
进去电脑室,老师教课
我就借鄄鄄课本看路,鄄鄄+婵就抄东西,鄄鄄叫我抄在她的书,没关系~
赫赫,我就抄了~=)

不久,geo节,完了
回班,maran的节
就等他进班
进班了,我们班的人很好笑,一直在喊kerusi panas的东西~
上次到大佬他们的组还没讲完,又到他们出来讲~
好了后,老师就叫我们收东西去file,他要给功课
分来了,很难做下,不能看他给的note纸张,囧~
到休息,我跟鄄鄄在班上吃饭,=)
吃完,我就拿file里德note来抄下,抄了一点
大佬+文林也上来了,就+鄄鄄他们怎样做
好了,省一点
老师来了,就叫我们跟别组的交换,要该了,错的就写答案
讨论完2张,哈哈哈
全部18分
我4分罢了,哈哈哈,老师说16、17、18的就ok
赫赫,说少上16分的就去前面,没想到啊,我们全班也没有,全部去前面
一对一对要面对面拉对方耳朵
我跟鄄鄄~=)
我好好笑,我们一直在笑,老师看我们做到最好+整齐,就叫我们先回去位子~
就剩其他的,笑死人~
够力啊~
最后,全部也回位子了
这样,bm2的节就完了

到moral节,我们去哪个班
就在聊天~
不久老师来了,我们背nilai
背完在那边嘻嘻哈哈
乱到死,老师在忙他的东西
好了,老师跟我们说星期一考试大概出什么东西
说完,放学了~=)
yea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