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老公老公~

呼呼呼~到了7点半,老公打来说他要来找我了~
赫赫,好吧,小心驾驶~=)

不久,阿公叫我开股票给他看,开了
genting的我找不到啊,怎样啊

然后阿公看tv3,下面genting飘过了,阿公看到了
这样也爽~>~<
我就关掉,股票的了
不久老公到了,啊婆说外面有车来了,
我就出去看了,是老公
老公驾那辆他大哥的新车来 >~<
老公下车,叫他进来家,
我去后面拿绿豆汤给老公吃~
老公就去吃鲁,阿婆陪老公在后面聊天~~~ ==
老公吃好了,我们就出去了~~~
赫赫,到了太平,我先去popular买东西,
我的东西用完了,要+回~
买好了,我们就去ts了~
赫赫,教老公走sortcut 路
不久,在等红绿灯时,
我就借老公电话来看路~
看到有2张新照照米有给我 ={讨厌,老公有发来给我可是没收到~ 我就开蓝牙send过去了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久啦吼,
姐夫写信息来给老公:等下咯大
我第一反应:=='''
过几秒,到顺风还是顺益?
写来给老公:咯大 我又=='''
dotaのkaki全部~就没管他们了,
拿老公电话关无声,就跟老公说咯,全部dota的,老公说不用管他们啦, 哈哈~一直在笑>~<
到了tesco,我们去park车~park好就走去ts了~
到了ts,我们先去买票
我们看I AM NUMBER 4の戏~

买好了。。。我们去戏院一边脚落,搭lif的那边~
我+老公去照照~

赫赫,老公还扮Q的样子,我就跟他拍起来,没人看到啦
我看到就好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可爱的老公❤

哈哈哈
这是我+老公得照照~


等了好久,还没9点半,那戏9点半的~
才20,我们就买popcorn+水先鲁~~

然后就进场了~
进去,第一感觉,很热~==
就吃popcorn,老公喂滴~(@^_^@)~

我也有喂老公吃呀~=)
赫赫
比那看戏边吃popcorn

这戏,不错看下的
还有下集的吧~

看完出来11点多~
我很急去找厕所,好了
就回了><
看到菱菱鲁,她没叫我,我就不叫她了~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家了~ 路上刚好听到,Bii-到不了的幸福の歌❤
老公就唱歌给我听也,好好听❤
被感动到,我的眼睛水汪汪料~
赫赫,没哭哦,只是水汪汪,感动嘛~(@^_^@)~

到家,11点45了,跟老公塔塔过后就进家了~
到家,脱lens,换衣服,就去刷牙了~
老公不久也安全到家^^
跟老公聊天下下就睡着勒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