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好赶哦~

到了下午,回家,打给老公~
赫赫

不就去后面弄热laksa了,弄好就吃了咯,吃完才去冲凉

等啊公来载去补习,宝伦载回

等到差不多3点这样,阿公来了,我就跟老公sms到一半
3点20分这样阿公在吹了,就没办法出去了
去补习
电话+水瓶都没带啊
每次这样赶不知道做么

去店载麦大佬,就开车了
到仪仪家,下去找她以为她有去补习,结果她不舒服,所以就没去,我也顺边还那个礼物的钱+燕的一起~
琪的礼物~
^^
不知道琪明天会不会去学校,她还就没来了,因为家里有丧事={
琪,要快快整理好心情,回来上课哟❤

到了补习那边,时间早到~~~
我+大佬去买东西,买了一个小罐的jacker吃+一瓶水==
我们买好,就想到要跟蓉拿东西,没带电话,就叫大佬打鲁==
都看到蓉的motor在啊,不可能她不在,结果她真的在电话店,我就进去找她,拿了东西又走回补习那边,morgan 1个罢了啊
连老师都还没来咯,很sienz
发呆+吃饼ing~

4点这样老师来了,朋友们也到了
hohoho
叫啊凯坐旁边,因为仪仪没来=[
老师再赶时间咩,一次给那么多,我们还没做完,一直加题目
sien罢了,不久就做revision 第一第二课的,我都忘到光光
@@
做完revision,老师教回第四课的,÷的了,上次x的,现在除的
凯看到??多多跑出来

不久,做完老师给的2题习题就放学了
回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