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补课BI~

今天补课,放学后,我没回,留补课
珍她们没留,都回家了~

就跟大佬+文林去kantin买饭吃
买好,他们2个在吃了,我才刚要做下去,就跟他们说吃慢点等我~
就开动了,这时azizul+nazmi就来找文林
他们要去吸烟了~
省我+大佬在吃,我就叫大佬等我
他吃完了,我也吃完了~赫赫~

好了后就叫大佬陪我去koperasi,我要买水C2 Lemon,我の最❤~~~~
赫赫,我买好了,大佬就买yogult 葡萄的,买好了,我们就走出来了
这时,大佬又忘记要帮文林买,又进回那边买yogult 牛奶的~
买好了,我们就走回班~
我就搬来前面坐,我们班的全部都有留,=[没位坐,我就去大佬旁边坐,叫文林去别位坐
赫赫~
文林就去鄄鄄的位子坐,nazmi坐我的位子
不要动我的东西就好~!
赫赫=0
我们班就只是鄄鄄+婵没留罢了~
奇迹,全部马来人有留补课~~~
2点,英文老师来了~

老师就先跟我说,2005-2010 spm bi出些什么题目的
说好了,老师教作文
写 A talk 的~
很热啊~~~~@@
我就从书包拿扇子出来扇扇XD
好笑咯大佬,一直出去开门,开好了给风进来,一下风又把门关了起来~
哈哈XD
我们就笑咯,老师不知道~
XD
最后,大佬终于甘愿去隔壁班拿椅子来顶了~XD赫赫~

我们就继续抄了,好长啊~~~~
马来人都在乱+一直讲话,老师很pek cek了就骂他们,做功课还要边聊天那些
老师教的,哪里能进脑~!
被骂了~
静静乐下下罢了,不久又来乱了~
老师也算了

呼呼呼,我抄完了~赫赫^^
就走去位子放去抽屉里~
拿课本回罢了~
XD
时间到了,3点半,放了~
我+大佬就骑脚车回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