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到了seni~

放学了,休想回家,因为到了每次星期三都要留学校的,课外活动时间~
sien,又要等到4点半回家~

放学,我跟鄄鄄就去找敏啊~鄄鄄买鸡饭,拿好后,去ab班看,要在那边吃东西了
结果他们在上课,我们只好去kantin吃~
我在吃我跟珍早上一起买的饭,赫赫~
不错下,下星期再买~=)

吃完,我先去,凉亭,看到珍刚要吃罢了,就跟珍说,等我~
我要去koperasi买水~
到了,遇到鸟燕,就拉她一起进去koperasi买水了~
买c2 lemon,我的最爱~
买好我们就走了
回凉亭,珍吃好了~
我们就要去p.seni的课室,因为今天是kelab persatuan的~
到了,我跟珍+婵就在那边坐回上次的位子
赫赫~本来要做summary的,不会做,就算了~
珍也要做+math,做到一半也不做了~
婵就在做sc folio~

不久,到了时间这样,全部人也来了
都在聊天鲁~
很闷,想回家睡觉,晚上又有补习~sien~
不久后,老师要我们画画,没画的以后不用进美术学会~
我懒惰画了,就叫融帮我画,鄄鄄也是,最后敏敏也叫融画~
真好,嘻嘻谢谢融❤
我就很的空飘来飘去,看其他人在画,源啊也是在飘来飘去,好忙~
我去看鸟燕+莹老公画画,因为她们2个最厉害画画的,画画很美的~
赫赫,看完就去看素萍的,她也是不错啊
再回去看姐夫,他要好了~哎哟~那么快
珍的画到一半就叫莹画了~
赫赫~=)
那个,文汗一直找人帮他画,可是没人理他~
XD
去看,素萍画好了,不久莹莹就叫素萍帮她画~
赫赫~

不久,要写名看谁有出席的~
写好,我跟珍就出去了
去厕所,在那边外面的树下,聊天+吹风~好凉~
不久,就回班了,路上看到他们全部拿书包了~
我们也快拿书包出来,4点罢了,还不能回~

我+珍去走廊坐坐,在那边聊天
不久,mc来了,哼,他说:昨天,本来要跟文林去你的家的~
我:妈的!每次来我的家KL!
他:不可以去灭
我:妈的!每次你们来我家过后,你们回了,害我被骂的!不要再来我的家啦!TL罢了
珍:是啦,每次去女生的家做么
他:不知道要去哪里吗
我:你自家的家,不去啊!每次来我家,来去我家抢电脑!自己都有电脑啦!妈的!
他:我的家不爽的,没东西
我:以后不要再来我家啦!害我被骂!
他:sorry咯(敷衍)

哼,不爽罢了,每次做到那种pattern
看了都不顺眼~
秋妹,素萍,杰凯,他们也在这里,他们在聊他们的东西
不久,他们也跟我们聊东西
赫赫
我以为妹跟4脚蛇拍拖,珍说不是啦,跟连冰啦~
我炸到,赫赫,不好意思记错~囧
在那边哈拉,到4点半,放学了~
我们回家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