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又来~

+晚上
补习,bi
还是一样阿公载去载回
到店载珍+大佬就去了~
路过琪的家,={
节哀顺变~别再难过

到了bs,阿公说等下他买甜甜圈给我
哈哈哈哈,那么多天叫他买现在真的买的~
tqtq
下去补习中心,进去放书,我+珍又出来
她还学费
omg,我也忘记今天3月了,要还学费吼,>~<
>~< 就下次再还了=)

不久,我们就去商店那边了
买东西,,买好去补习中心
又做article
haiz

等到老师给完答案在讨论上次那个article
我空一面罢了,怕不够写,就写到小小~
赫赫
不久放学了
等阿公来载,等到好久
大佬打电话去给阿公了,我电话没钱~不能打
我想阿公一定又去拜伯公那些
等了不久,阿公来了
我们上了车,看到阿婆
就奇怪,阿婆什么时候来的
我就问咯,她说爸爸载她一起拜拜的
oic
路上,我头晕啊~
闭上眼,啊珍累累了就在睡觉了
不久,路过琪家,看到很多车+人,可能他们都是来祭拜琪的婆婆吧
=[
最近一直发生不好的事,好的事就没有一件~
只能节哀顺变~=[
到了,放珍他们下车,我们就回家了
到家
去拿甜甜圈来吃,阿公买3个一个他吃,一个要给阿婆叫她吃就说没吃这些东西,她就叫我吃去
我就吃了2个~><

还开fb来看看~
很闷没东西的~
到了晚上11点半,
就去拿bi ulbs来背
很难记,背到头痛
到12点还是不能背到
又在慢慢背,
到12点半这样了,
背记得住了,
还是不熟 看时间就迟了,
好累啊
就去刷牙,去房间趴下就睡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