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我累了~

晚上

到了,阿公载去载回
像往常一样去店载珍+大佬,我们就出发去补习了
mc也坐我们的车

路上,wolao耶,下大雨啊~~~~~
到了补习那边,还是下很大雨
我们全部坐在车,没下车
阿公说,等雨小点才去~

坐了好久=)
雨也没小dio,我们就冲啊,一下进去补习那边了
赫赫,阿公停在补习外面就要淋一点雨露~
好冷~@@
进去放了file,出去,交学费~
交好,我们去商店买东西~
我又买2罐糖糖

买好了,走回补习那边~
今天很少人啊,很明显,少了一半的人
bs的人,全部考过bi了,也没来补了
所以今天才难得那么少人
sany把下星期3补习换去星期一,2点到4点,然后刚好星期一我们都有补mt的
mt是4点到6点,不用回家了~~~
haiz~=[

老师今天给做ABCD的练习~
我+珍,哈哈哈哈哈哈~
一直在聊天
我们没做,没关系,阿欣坐珍旁边,我们就copy paste了~
aina+她朋友也懒多做,她们也copy paste了~
赫赫~

到放学了~
呼呼,终于可以回家了~
在车,珍应该是在睡觉了吧,我也小睡了一下
很快到家了,啊珍+大佬也下车了~
我们就回家~
我很急啊~@@
因为,人有3急~~
叫啊公快快开门啦,阿公还跟我在那边拖拖~=[
阿公开门,我就去厕所了~==
然后顺便刷牙了

刷好,我就回房间,睡觉
阿婆还没来,懒惰等料
阿公来等~
一下就说去啦,好累啊,没办法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