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laksa~

今天很早就起来啦~
有8点半吧,就赖床鲁
到9点多才甘愿起来~=)
起来,信息老公了~他还在当猪猪~可爱的❤muack

起来,刷牙好,就去开internet了,早点开一下就来了,没有每次我迟开,哼如果一点开啦,等到晚上8点才来line
TL罢了,别人的不会,我家的死鬼烂internet就会
所以不爽它~早点开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不用等=)

不久就去早餐先~
吃完,阿婆在后面忙着煮laksa鲁~
^^
赫赫,我的最爱❤

9点半这样,老公信息来了,醒料
O(∩_∩)O哈哈~
老公今天好早起来哦,赫赫=)

跟老公信息完,就在电脑前面看珍珍のblog^^
顺便开fb料,赞下=)
我就开始写我的blog鲁~

12点这样,阿婆煮好了laksa,我就拿来吃=)
赫赫,我不喜欢吃菜的,就kosong得咯~
赫赫=)
不久,阿妹他们回来了,阿妹也很喜欢吃laksa=)
她听到laksa就开心到在那边跳
赫赫,然后不久,阿妹吃完了~
舅母拿一点laksa给佩琪吃

我在客厅听歌享受啊~
等老公回家,他去洗鱼池了,都是会洗很久的~
就等老公回来在聊天吧^^

在客厅一直闻到laksaの味道,好好好好香~
阿妹吃完就跑来跟我玩啦=)
我们就照照下下,她就去房间拿我+老公的baby 吡宝来玩料,够力啊,还把它的围巾脱掉绑吡宝的脚手,阿妹说:那么热天气,做要跟它绑这个
@@够力
不久,她又回了~
1点,阿公+阿婆去新家
我一个人在家好爽~
不久开歌听,睡在客厅了

可是,一下就起来了
跟老公sms=)

不久,5点这样,去后面弄热laksa
我去客厅开电视看路
看我猜,要不然很闷没事做=)
laksa弄好了,就拿来吃❤

吃完不久,就去外面收衣服了
赫赫~

6点,阿婆+阿公回来了
赫赫

今天就这样鲁~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