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很high~

呼呼,今天我又出门咯~
跟珍、大佬+mc一起high ts
珍是在早上有补习完后直接去了的

我本来要等大佬他们一起去
他们换1点半去,我就12点去了咯~
12点,bas来了,上巴士遇到晶、婉瑜
赫赫

阿珍一直打来问我要到了没有
赫赫,我到了,就去找珍

看到珍站在角落那边看下面,我在后面出来了
赫赫,我们很闷闷,去看有什么戏
最后,也没看戏了,我们去吃冰丫=)



珍の蜜瓜的冰
我の还是很喜欢巧克力的冰
吃完,我们还在里面聊天
啊珍打电话问大佬他们要到了没有

不久我们就出来了,赫赫
陪珍去看手表
看到一个很美,可是价钱更美
RM5oo++
看看,我们闪人了
啊珍跟我说,价钱那么美啊~
够力@@

不久,我们就去上面
去ktv那边的厕所,进去照照
^^





hehe
照照玩,我们就下去了,去走走
去k2店看看衣服,看完又出来
去Z店,不久,珍打给大佬,他们说要到了~
我们就走去sushi外面等他们
我+珍,就先进去里面等了
我们拿东西来吃
不久,大佬他们也来了,大佬一坐下就叫我拿东西给他吃了
mc也是
我们边吃边聊
我吃到很饱了,他们还在吃
我很冷啊,拿珍的包包来取暖
@@
我们照照耶~

我们吃的~好美の盘啊>~<

吃完了,我跟珍就问他们要不要看戏,他们说不要,要去唱k
我们就走去了
到了ktv。。我们写唱2小时的~
房间是=9号
我们就走去了
一进去,我们先点歌放,在点唱歌
赫赫,我们4个都有唱到歌~
也有照照哦~

珍,唱她最爱礼物=)好听~
下面都是我+珍的自恋照照丫~
献丑了^^






大佬深情的在唱歌~
^^
姐弟合唱情歌丫=)

时间完了,我们全部来个大合照
picha^^

hehe,唱完了,我们也要回家了
下来,看到有明星来也
唱彩虹的家的两个美女
我们看了下下,就走了
陪珍去locker拿她的东西
拿好
去mcd,珍请吃冰淇淋=)
我跟珍叫一样的巧克力top
大佬的是mcflurry mango
mc的是vanila cone
买好,宝伦也到了
我们上车啦

跟珍在车车の冰淇淋照照~

不久,宝伦要去巴杀,大佬也跟下去了
宝伦找好位子,park了车
mc也下去了
这时,换珍驾车了~

赫赫,阿珍载我啊~~~
赫赫
不久,他们买好东西,就回来车拉,珍就从前面回来后面坐了
赫赫,换宝伦驾车了~
哈哈

要到家了,mc这时看到我家的vios 9109过啊
我吓到,以为阿公要去载我们
到家外面,宝伦说,哇,空空没人
够力了,在地毯下拿锁匙开门进家,马上打电话给阿公
cheh,他说要去太平买东西
吓到我~=)

家里空空,我也打给老公跟老公说到家了
赫赫,然后晚上就想叫老公下来~
想老公丫…………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