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练歌··他还是不懂~

回家不久~
我就去找我、珍、鄄鄄要合唱的歌(他还是不懂)的歌+歌词再练歌~
haiz
就找到了,听听+学唱~
haiz
我要唱Hebe部分,珍要Ella,那鄄鄄就Selina部分了~
有一段我还是不会~@@
赫赫,没关系慢慢学吧~=)

》》》他还是不懂《《《
要说什么杯子都已经空了
闭上眼睛 心里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冻
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账的时候
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
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~~~

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
离开是想要被挽留
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
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
爱绝对能够动摇我

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
在四周冷空气里叹气 化成烟飘走
过去的种种 在心里滚成雪球
怕还没说话 泪就会先流
爱不是他给的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

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
离开是想要被挽留
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
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~~

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
爱太多 心也有 坠毁的时候
他还不懂 还是不懂
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 我要来的温柔
他还不懂 永远不懂
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~~

在第一时间 拯救我~

END~

hehe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