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歌唱比赛~

放学后,就要到歌唱比赛了
赫赫
这是,我们校华文学会一年一次的歌唱比赛~
也是我们中5的最后一次参加了~
赫赫

12点半这样就开始了,首先是单唱的环节
单唱有11位参赛者
赫赫
我录下几个video罢了

来看吧
大佬,唱の散场的拥抱。。声音好听呀,很像赖铭伟,连紫倩、淑惠、翠珊他们都赞,大佬的歌声好听❤
赫赫~

来看吧
赫赫,这是琪唱の下一个天亮...赫赫,很喜欢听她唱歌的耶,因为琪的歌声很有感情❤赫赫

来看吧
啊佩唱の周杰伦的歌枫...也是好听啊,这首歌我没听过的,啊佩唱错一段,可是啊佩没紧张,也是一样很好的唱完❤赫赫

来看吧
晶唱の丁当我爱他。。。晶唱到好有feel~❤赫赫

最后一位单唱的是,紫倩,哇~她唱的很好听啊~柔柔的声音唱身骑白马~赞耶
很快好听的歌一下就唱完了,11位参单唱の已经唱完了
接下来就是到合唱的环节了~=[
合唱的有7组,我+鄄鄄是最后一组,我怕怕~

第一组是淑惠+蒋匡带来的梁山伯与朱丽叶~
这时,我人有3急,跑厕所去了,听不到他们唱的
回来就到啊???忘记谁了
赫赫
我也有录3个组合的
到永胜、倩+啊欣合唱非常完美时,咴哟,永胜+啊欣牵手,跳舞列~~~~哇~~~~可怜的紫倩没理她,如果给jolin看到,肯定完蛋啊~~~
哈哈~

来看吧
这是平佳+晶合唱の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,哇~~~好浪漫啊~平佳的眼神怪怪的,好像色狼的感觉XD,可是他们唱很好听呀❤~赫赫

来看吧
这是琪+大佬一起合唱の你最珍贵,vv~~~是不是又被感动到丫~
好浪漫的歌,最后大佬送玫瑰给琪时,大佬手在斗丫~❤赫赫

到了第六组唱完爱丫爱丫,OMG到我跟鄄鄄了~
赫赫,我们的video很好笑,就不放了呀~
我们唱他还是不懂,CD很卡~!
重新弄过,弄了2次,前面就是跳过了,就算了吧~
赫赫
唱时,我一直在斗啊~~~~~~~~
一直东看西看,看墙壁+紫倩の书包罢了~
怕怕~>~<
唱完了,哈哈~

到娱兴节目
文林唱有一小部分,李圣杰の手放开
到紫倩唱一小部分A.Vのwhen you gone,赞赞赞❤好听丫
到啊欣唱一小部分张韶涵の隐形的翅膀

不久,宣布成绩了~

恭喜恭喜
单唱の
第①名=>琪,下一个天亮❤
第②名=>文林,阿杜的歌什么牛的
第③名=>晶,我爱他❤
第④名=>惠韵,我爱他
第⑤名=>大佬啦,散场的拥抱❤

赫赫,恭喜恭喜^^

到合唱の
第①名=>琪+大佬,你最珍贵❤
第②名=>
佩+文林,怎么开始忘了❤
第③名=>
晶+平佳,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❤

赫赫,恭喜恭喜给位姐妹+兄弟鲁
赫赫,输赢不重要啦,最重要是开心就好啦=)
最后一年了,要好好来high才对呀~

散场了,委员要留下整理
我+珍他们就去凉亭等他么鲁,因为等下要去taman那边吃东西啊~
等好了,我+珍先去骑脚车出去校门等佩他们出来
看到鄄鄄坐在那边~
最后出来了,我们就去啦,珍载娇,我列就载他们的书那些,赫赫=)
到了,娇就借mc的motor去载佩他们,可是看到娇她载来的是鄄鄄丫=)
娇说,他们不要坐motor要走路,不久,佩他们也是到了~
我、珍、大佬+mc就叫了红豆冰+laksa吃了,mc没吃红豆冰,鄄鄄没吃,她肚子痛痛了
佩、倩+莹也没吃,因为佩的男友要到了,要载他们回了
娇吃到2口,车来了,就放在那边,我们就叫mc吃咯,他头头不敢吃,最后咴哟,吃了啊~哈哈kckc的他
我们吃饱了,鄄鄄坐源啊的爸爸的车回,车来了,鄄鄄也回家啦~
塔塔=)

我们好了,也回家了,回学校路上看到9799,还以为是老公,看了,是老公の爸爸
赫赫
老公爸爸来载素萍回家的~
O(∩_∩)O哈哈~炸到

到家,好开心下,因为我家的sakai烂internet又能上网了~
我好久没上网了=[
今天能上,明天又在不能了的,每次的啦~
haiz

赫赫,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