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背了~

今天没考试了~爽
一早去学校啊~上课

连续3天,no周会,可是啦,今天很衰~
周会,真真的周会,haiz
也好,不用上mt节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下去,周会那边~
不久,朋友们也来了~
我们全部排队,周会
今天的周会,报告很多东西,还有其中一项是
老师说,我们全部的书还是课本不能留在抽屉,如果见到课本就没收回去,要赎回RM2,以前RM1罢了,期价了==
thn,还说,练习簿也不能留,给她看到要拿去丢垃圾桶
我+鄄鄄+珍的第一反应=siao料啦>~<
我们的练习簿子都是放在抽屉的,全部拿回,今天的书包一定重死我,没办法~
要到尾声,到校长致词啊~
huiyoooo~校长今天讲英文啊~~~~~
╮(╯▽╰)╭要拿她的英文来“店”

好了,回班到sj节~
老师没进班~
不久,到bi节,老师今天要ulbs了~
老师就问大家,准备好了没有,如果没有她愿意给时间,放假后在背~
我。鄄鄄+婵是第一组,我们就去前面背了,因为这样比较好,不用再怕怕~
去前面,老师问我们要背哦?

我们要开始背,老师好好笑,她还没准备好,手上也没有我们的纸张
就随便拿一张纸张要记录分鲁
不久,班长回来,说他找不到老师叫他找的file,老师就跟我们说,叫我们先练习吧
她要去找那个我们ulbs的file,我们就在那边练鲁~
赫赫

好了,不久老师也回来了,我们就开始背了,我咧一直在看外面的树
好紧张咧,幸好今天很少人罢了~
赫赫~
背完真好~

到休息,我鄄鄄在班上吃,吃完,我们下凉亭在那边聊天~
不久,maran来赶人聊~
因为丫,已经上课了,阿佩就问maran,下星期六要不要去槟城的~
哇,够力啊~笑死我~
maran笑笑说叫我们回班啦~
=)
我就看到级任来了,因为现在她的节~
回班,级任也来了,我们讨论eko的考卷~
我ABCD对17题罢了,呼呼,大佬说这样已经及格了
我、鄄鄄、婵+大佬一样17题,最高dyana 23题啊~错2题罢了~
不能怪,她厉害读书=)
恭喜恭喜她~=)

不久eko节完到geo
老师ki xiao咩,叫我们明天就要交她的功课,青色的书,是能做完啦
至于esei,haiz~

到了最后2节,bm1 rina有没进班
又在给karangan
今天要交,我理她的咧
我、鄄鄄+婵跑去大佬位子,在那做功课,我+鄄鄄做geo 的
婵在写karangan
不久,放学了~
今天早放,等下下午2点多有补课
我们级任教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