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run out~

今天起来时,好累啊~
没办法只能喝咖啡提神~
打理好,又拿ulbs来背
背好就出去上学了
到了学校
放书好,等周会

周会,老师又在说在食堂什么什么的东西~
好了,回班,haiz mt节~
跳过

到sj节。。。老师没进班,跟angsa借sj来抄,鄄鄄也有抄
后面,angsa没做,就没抄了~
到bi,我以为要背ulbs了,结果没有,今天老师没提起,哇老,早不说,害我昨天背到要死==
算了
老师就给那个练习做,做nature(poem)的~
不久老师也讨论了,给答案

到了,休息~
我们2个在班上吃饭
吃完,下去跟鄄鄄去厕所,回来去就在走廊站着来聊天
聊,关于唱歌的~
好了,我就跟在班下聊天,我要回班了,突然找不到鄄鄄,结果鄄鄄上楼梯了,在那边喊我~
赫赫,我马上跑上去,然后再进班~
su(ekonomi),我们级任的节,她进来没教课,在讨论考试出什么~
然后教我们怎样回答
在跟我们聊天那些,还是她以前的事……
^^
不久,2节很快过了
到bm1的节,2节,老师没进,她出去开会了
因为,早上进班班长就跟我说了
老师又在给karangan做,哇老~
前面的我都没做,借angsa来抄,可是很长==
自己改写
看怎样写罢了
不久1点铃响了,我们1点15才放学
鄄鄄、婵、大佬+文林都下去了
我快快收拾书包,下去了
等下是有补课的,补数学~
哈哈哈哈,我们全部都没留,跑回家~
理那个老师那么多啊,看到都pek cek
后门这次锁着了,昨天也是,我们就要骑脚车去前门出
赫赫,不要下雨,要不然,那个“沙滩”一点也不好走~=[
不久到回家~
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