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老公来~

晚上
不知道几点,下午6点多瓜,老公打来,说等下要来~
我还在赖床中~@@

好了,就起来去冲凉那些,开fb了~
赫赫~

大概8点多这样,老公也到了,我就去开门给他进来鲁
进来,老公陪我在fb“兜兜”

不久也换老公玩了,本来还想要写blog的
懒惰啊,就不写了,=)
我去收拾书包那些,老公还跑来前面看
哎哟,那么得空,早知道叫他帮我收是啦==
坐在那边看,也不懂老公在看什么

赫赫,收拾好,想到明天要被nilai了~
拿来抄在纸
老公就继续玩电脑料~

不久,我嫌无聊没事做,拿baby给老公
跟老公照照了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真的是无聊过头了~XD

赫赫,很闷耶,我们不懂要做么哦~
一直在fb兜来兜去+边聊天路

老公来,阿婆每次都跟老公聊到很爽的
我插不进去他们的话题
haiz

老公在看fb,这时,顺?我又忘记了
在跟老公聊天,我在旁边偷看那些O.O
不久到姐夫来了,一开口,就fuck u
O.O炸到下~
我又在旁边看XD

我很顽皮,拿老公id写给阿凯,作弄他
不要玩他了,就跟他886
XD好坏的我~~~

赫赫,我跟老公也是闲着闲着,在那边摆pose照照==
什么pose都出,大多数都是=v(^,<)oの照照~ 赫赫 在客厅“比鬼比怪”的2个
要11点半,老公回家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啊猪,路上小心驾驶啊~~~ ^^

老公回后,我就去刷牙,回房间睡觉了~=)
我真的是个睡喵=)
明天读最后一天就要放假了 yeah 爽耶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