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呼呼~

yes
今天last day去学校了~

明天放假了~
赫赫,今天珍没去学校捏
=[
就跟大佬+mc去罢了咯,那个mc很讨厌,我的眼镜不知道他要收到几时
每次叫他拿来给我,他就明天明天明天
结果,自己还会说,一个星期了
够力~

今早奇迹,没有周会~
haiz,sp节,老师讨论答案
好了,去前面跟老师讨回分数,他该错很多
haiz,烂成绩,sp我没机会作弊到=[
haiz,讨了+分,才38罢了~
也是算及格了啦~
haiz
算算去丫~

就回去位子,鄄鄄在做geo的功课
我就跟raja借青色的书,抄先
好了,就做esei
我做一点而已,剩最后一面的没做
maisarah进来代课,她分考卷

(*^__^*) 嘻嘻……
鄄鄄拿最考分=)
因为鄄鄄mt很厉害的=)
鄄鄄80分=)
恭喜恭喜
大佬70+
我、婵+文林63

赫赫,谢天谢地,我的数学幸好及格,要不然肯定中maisarah干
XD

geo节完到,maran
haiz
今天教novel,我没带那个书
就跟鄄鄄公私=)
到了休息,我们2个吃完,就下去凉亭了

赫赫,问佩去槟城的东东
佩就给我看纸张谁有去的
目前看到22个人了~

不久,我+鄄鄄就回班了,做maran刚才给的功课
maran节完了,级任进来班上下下,跟我们班的人说东西
说好,我就快快拿geo书教去前面
要下去,上moral节,以为在2m5班,要下去了,阿欣叫我说在凉亭
我就喊他们咯~

下楼梯时,我牵着阿欣的手
=)
不久,阿欣差点跌倒撞到马来人,幸好我牵着她也
要不然,omg难以想象
我们就走去凉亭
刚好,mc+他的娇娇==+阿敏在那边我们在那边聊天
不久,级任在kantin招手叫我们来,omg要背nilai了~
放学了啦,我背完了

赫赫,大佬他们没回家,以为有开会
我就自己回了,幸好遇到阿珊,我还叫她等我~

路上,她一直跟我说倪安东
我没看过他耶,不知道他长么样子就不理了
啊珊说,他很帅~

不久,也到家了
煮mihun来吃~
吃完,去冲凉
好后,下雨啊~
够力~

我在fb跟老公+珍聊天到一半,打雷,阿婆骂了叫我直接关掉电脑那些
我关了,闲着没事做,去房间睡觉=)

赫赫,睡醒,6点多了=)
去冲凉料,就开电脑录~

还update我的blog
早上1点半了啊~
写完了啦,就先去睡了,懒惰写了~

今天到这里啦,祝:放假快乐~
塔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