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catur~

到了下午,今天还有课外活动啊~
我还以为没有
就叫阿敏买鸡饭来了咯
我+鄄鄄去ab班吃
珍+婵已经在那边了~

我们在吃饭珍好享受在听歌+玩game
婵也是在玩~
我+鄄鄄吃完了
就出去洗手
走去kantin那边洗
洗好又回班

好闷啊~~~~~~
sien
不久全部会员进来了,敏敏坐我旁边
融也一起坐在鄄鄄旁边
我们都在聊天呀
不久,分纸张来写名出席的那个,我就帮珍、敏敏等的写
帮姐妹写XD
还有珍的老公,姐夫写~
就没了,就交给雯~

天黑黑,每次星期三都会要下雨的样子的
很讨厌的来,每次下雨,又不会晚上下~


到了4点半,要放学了,我们就去凉亭,琪在等aini老师来开门他们要收篮球,琪的咪咪也来了,要载琪回啦,可是aini还没来,琪就去找zuria鲁~
zuria就琪放在??不懂~=)
大佬帮琪拿球去收,不久琪就回了~
我们3个也回家了~
haiz,等下晚上还有补习~
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