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考试~

哇咔咔~
今天考试啊,我们考3天,考到星期三,全部一小时罢了XD
早上去学校,今天没有周会

考试啊,先考bi,考完到考moral
呼呼,moral写的,我?空很多,不会啦==
虽然坐在后面风水位啦,可是不知道出什么东
haiz~~~~~囧

考完等下11.25才考了~
才9点多,我们的休息~=)

到了休息,跟鄄鄄在班上吃炒米粉,吃完就去凉亭坐坐跟姐妹聊天
然后到bc节,我+珍没进班
我们坐在凉亭聊天,其他的进去了
聊到他们华文节完
我们全部也进班了,考试,考sp

笑料,sp难倒~~~~
我还特地搬去前面坐,旁边raja,raja前面firdaus,firdaus最厉害读书的
我们考sp的罢了,在那边作弊==
我还拿簿子放在抽屉要看的,鄄鄄不久也跟我借簿子了
惨,还有很多不会,问firdaus+raja
他们也是一样的,有的没做kok
那个老师啦在后面站着看==
老师一出去,哇老全班在问答案~geng
不久12.25时间还是到了,算了啦~不做了

到考华文,我们去5sc1的班,我选坐最后那边,靠窗位子
风水位啊,婵坐我后面,右边=平佳,前面=娇
哈哈,哎呀不用说,先做写公函的
我拿练习出来,放在file上面,在那边参考怎样写,因为题目不一样,还在想学校地址是要放上面还是下面,理他最好照写啦
不久,平佳跟我借簿子了~
到他看了,然后婵忘记了怎样写,也借来看看下
够力啊我们~~~
一下子就做完了,1点15分了~~
在那边东看西看,佳还问mc名句精华的~
不久到时间我们就交了
等放学
老师快气死了吧,源啊他们一直在考试时讲话,老师骂了,还是在讲话
老师不爽了~
XD

yeah,放学了~~~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