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wif u~


今天很开心
又出门啦

今天跟好久不见的老友啊峰出门啊

在家吃饱,要1点了,去等巴士
等啊等,很热啊
巴士都还没来的
等到125这样,巴士终于来了

到了kamunting停然后载客人
先有越南妹坐跟我
不久,她们下拉,到一个印尼男生坐跟我
哇老,怕到我半死

很恐怖,怕他

很快到了tesco,我赶快按铃下车啦

tesco,好好整理自己一下
~我的那个头发被风吹到像haiz算了吧

tesco厕所照照

因为阿峰还没到
我就先自己一个去ts走走先
zalet23买脚链

^^


买好去外面找椅子坐下在那边穿了
哇咔咔,好闷下的哦

我去little pearl买珍珠奶茶喝
哈哈,店主,victoren亲自做的哦
很赞,好喝,还跟他笑笑
lol

在等珍珠奶茶,在他店坐坐休息,吹冷气
爽啊~~~顺便等那个峰~

珍珠奶茶好了,我不好意思坐在那边,victoren又没来跟我聊天
我就走了,我走来走去
不知道要去哪里了
最后决定去McD坐住等峰来~

McD很无聊,拍我的巧克力珍珠奶茶^^
好喝,朋友们一定要来support^^


等啊等
不久,看到阿峰来了

奇怪,他还认得我哦
坐下来,我还以为他忘记我了哦
不认得我料,结果他还记得哦
感动niah

坐下来跟他聊天呀
聊一些有的没的
还问他那些kolej的东东
他也跟我说了很多,一半记得一半不记得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久,我们2个在McD那边照照啦

用阿峰电话的
leng zaii 阿峰
XD

+





无聊-ing,拍我的指甲~
不久,我们也去看戏啦
到了戏院那边选戏时,本来打算看8星报喜,结果满了
我们就买看4点30的场的

啊柄:心想事成
w我的位子
阿峰叫我留起来作纪念=o=

看啊看
不错咯
有点好笑

做么中间还有僵尸出来,吓到我啊
怕晚上又要发恶梦了
每次的,看一点就会发恶梦
T.T
之前也是一样
被人家作弄msn send文件给我开来看

是篇啊飘故事看啊看
吓到我,突然间,一个鬼脸跑出来
我喊到,差点哭=o=
阿公阿婆骂我
而且那时是半夜了
T.T
看童眼也是,晚上不敢一个人睡觉

看完了戏
我们都跑厕所去
女厕所,很多人啊
只有等~

好了,我去guardian买lens的药水^^
跟珍珍一样的
买好后
峰就载我去牛啦,我要去宴会啦

啊峰好好哦
谢谢你啊

我们在车聊有的没的
哇咔咔~

不久,到了牛啦,我call猪猪出来等我

下车时,撞到阿峰的车
看变这样啦

痛啊
T.T
还流血脱皮
救命T.T

还是要谢谢你今天哦
老友聚聚下次有机会在meet^^
友谊万岁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