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CNY初2,牛啦~


今天初2
早上,老爸+妈咪吵醒我
不久,我又睡着了
XD

睡到11点半

起来后,去客厅坐坐
不久,大哥回来了
妈咪叫我去刷牙

呵呵

刷好牙啊,在客厅看戏
2
哥出去了

很讨厌的大哥,一直说我肥
T.T
我哪有,妈咪他们又说我瘦

不久,大哥说要带我去吃蛋糕
~呵呵
大哥在fb看到我写的,要吃蛋糕
哈哈

我马上去冲凉,妈咪说我:要出门就快啦,冲凉不用人家叫的
(*^__^*)
嘻嘻……
真是pai she~~~

呼呼
冲好凉那些,出来,没带lens,戴眼镜要出门了
看到大哥在客厅睡觉

我就吵他起来
好坏蛋的窝~

大哥起来好,带我出去啦~

不久,啊珍珍打来问我几点要去牛啦

呵呵

到了tesco,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
大哥请的,大哥还买给那只猪吃
很好哦
大哥还问我,要不要买去给他家人,我说不用啦,等下他家人没吃
XD
买了3个蛋糕
我,2+猪猪

好了去买我的绑头发的

好了
大哥要去买cendol
哇,好热的天气啊

到了那边,我们等了很久
因为那个人很忙下
买好回家啊

到家
去房间弄头发那些
我也不知道啊猪猪来了

我电话放在我的房间
我在妈咪房间的

哈哈,大哥就叫我
去拿刚才买的蛋糕出来,跟猪猪一起吃
老爸,妈咪,大哥+2哥出门了

他们要去大妈那边的拜年

+猪猪吃完了
我就叫猪猪帮我拿东西去车车

我们要出发去牛啦拜年啦~

先跟猪猪照照~


到了警局那边
叫珍珍出来了

呼呼,看到她了
珍珍上车了

看到珍珍,变瘦又变白去了
看到她迷人的眼睛+水汪汪的嘴巴
(*^__^*)
嘻嘻……

才知道珍珍化妆
反应迟钝
(*^__^*)
嘻嘻……

到牛啦5点这样
猪猪载珍珍去莹的家
我就猪猪回他家先

他家没什么人的
看到他阿婆,就叫了下

去放我的东西在猪猪的房间

出来,他阿婆给我红包,谢谢~
猪猪载我去莹家了
呼呼
还跟珍,莹聊天
我们还照照呢~

我&珍珍~
珍珍,莹+我~



不久,我们就换地方啦
我们去找啊佩
看到啊佩好像刚睡醒
呵呵
可爱^^

还看到鄄鄄姐姐+啊佩姐姐在他们家煮东西

我们去啊佩房间坐坐
等她
不久就出去她家外面等她了

我,珍珍+莹在聊天
我就叫猪猪来了
我的司机
哈哈

猪猪在佩家外面又不进来
好笑得咯

不久,啊佩好了
哦我们就出发去找鄄鄄
到了她家,她家人说鄄鄄不在,我们想她去建杰家
到了建杰家外,珍珍打给鄄鄄,结果鄄鄄不在牛啦,他在nibong tebal那边

我们就走了
我们去找平佳
哈哈

啊佩先回家啦

剩我,珍珍,莹+猪猪
哈哈,平佳家很热闹哦跟莹家一样的
多人
我们进去,坐坐聊天
还叫家发帮我们拍照
猪猪因为肚子痛回家了

哈哈
我们的照照

平佳被啊珍珍偷拍到了~XD
他还不知道哦~




不久,我们又走路去找阿敏
她家在平佳家隔几间
去她家很好有大风扇
我,珍珍+莹坐着吹风
爽啊

不久,换我们4姐妹照照啦~




好了我就坐阿敏的motor出去了
我们去找啊鄄鄄了
她回家啦
在鄄鄄家待很久
我们还吃些饼干,聊天

不久,猪猪来找我了
哈哈
他说秋芳姐姐找我
等下才找秋芳姐姐

不久,我们又去回莹家
吃东西
我们去吃火锅
在莹家,有点paiseh
我,珍珍+莹先吃

不久,阿敏来找我们,莹叫她吃

我们吃完,到平佳他们来了
猪猪,平佳+家发一起吃
我们要去找源了
不然等下他又出去
我们4个女生一直吹他们4个男的
吃快点

好了
猪猪载回我了
我们去找源啊了

去他家坐坐很水聊天
很好笑,他叫他爸爸来,介绍我们给他爸爸认识说我们是他粉丝
炸到

看到他妈妈,猪猪说错话
猪猪说: aunt happy birthday
笑死我们全部,哈哈
最后猪猪说happy new year
哈哈,笨猪猪❤

在源啊家呆到不久换地方
我们要去找振华他们的
结果到了他们家,他们都不在
我就要去找秋芳姐姐啦
珍珍就去找小红了

到了,猪猪家
我们就走路去找秋芳姐姐,她在她干爸妈的家
到了,我们呢就在聊天啦

珍珍不久,就打来

时间不早了
我们也要回家啦
回去猪猪家先,拿我的东西那些
出来好,珍珍打给我,我叫她来猪猪家

在猪猪家出来,他3哥叫我们星期五去ts

ok
咯,看到平佳就载啊珍珍来了
我们就回家啦

呵呵,朋友们,886
新年快乐~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