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go go~

今天早上,我睡到很爽
那个阿妹+舅母回来了

她吵死人
我还是懒惰起来,因为她一直在捣乱我

不久,听到外面有人来了
从房间窗看出去,老舅公来了
OMG~

快点起来刷牙那些
老旧公来拜年了
他们很早就来拜年,他们还要去阿婆家乡的

路过先来我们家
呼呼,他老婆给红包
阿妹很好笑,她跟他老婆说谢谢

忘记告诉阿妹,老舅公老婆是马来人
呵呵

阿妹拿到红包进去房间,跟我说:才RM20罢了,“ko kut
我给她炸到够力够力=o=

哈哈,老舅公还拿礼品来送给我们
里面有燕窝、鸡精+heneken


不久,他们也走了
阿公就开始要拜神啦
他们拜好,舅母、阿公+阿婆去店拜拜
剩我+阿妹在家,阿妹在吃东西
我也饿了,去后面拿东西来前面跟阿妹一起吃

不久,阿公他们回来,阿公叫我们去bukit merah 的新家
哇老,很闷的啊

没办法就去了
去那边拜拜下,刚才家里也有拜拜

拜好,阿公他们在做东西
我在看时间,因为要回家,等下要出门
我还没冲凉的
够力
阿妹就叫我顺便买珍珠奶茶给她

等啊等,我一直在吹阿公回家
不久1点半回家啦

回到家,快快去冲凉,阿公在舅母+阿妹回店了
要出门啦~
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