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跟咪咪の日子~

迷迷糊糊
发梦梦到爽爽
睡到爽爽
妈咪敲门叫我起床
还有他问我要吃什么
妈咪最后说煮tom yam面给我,我说ok要放桔子的
妈咪煮了
我又回去睡觉

好好睡哦
不久,妈咪又来了叫我起来吃面了
不然等下面就会膨胀了

ok

迷迷糊糊起来
刷牙

、去客厅跟妈咪一起吃面了
妈咪也是tom yam
我吃完
又回去房间
睡觉啦

睡到1点多了
~
猪猪也是睡到1点多醒了sms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跟咪咪说我要去tesco
咪咪去问老爸
不久,老爸进来找我说叫我+妈咪一起去
他要去拿车
okok

好了
妈咪叫我去冲凉了
要吃午餐了

冲好啦
呼呼
我们也开始吃午餐了
今天咪咪煮包菜汤

不久,我跟咪咪去tesco
我还带路
妈咪没走过那边的路不知道怎样去
而且,她说开了那么久她才去过1
=o=

aduii

不久也到了tesco

我们park
去走走,去watson

我去买3样东西
妈咪也买了东西

好了结账,那个服务员一直叫我们做member card
妈咪才不要,因为不值得,没discount东西只是在累积分数没有用的

好了,我们上楼去
咪咪先找厕所

我在厕所里面照照下咯

好了
我们去买蛋糕
promotion
buy 2 free 1

买好,我去买鱼饼
在卖鱼饼工作的遇到熟悉的马来朋友
她好像是啊珍珍班的
我问她是不是mudzaffar 的学生
她说是,而且她也说难怪那么面善
O(_)O哈哈~

好了跟她塔塔咯
我们回去啦

下去要去park车那边时
妈咪看到old town
说要去买咖啡,走到一半
又不要买了
很好笑的

不久我们还是回家啦

到家跟咪咪在我房间照照
哇咔咔❤


然后,我们就吃蛋糕啦
我妈咪吃一人一个
还有一个留给二哥的^^

不久,老爸也回来了
他去拿车啦
车做好了

6点这样,妈咪+老爸在睡觉
我去后面那汤来
在房间边吹冷气边喝汤边上网
吓到,妈咪跑进来
看下=o=

又进去睡觉啦
吃完,拿去洗
回房间,不能上网去
很闷哦

7点多
妈咪叫我先吃饭等下晚上就要回家了
跟妈咪先吃饭啦
妈咪吃到一半去叫老爸起来

我吃好
老妈叫我去冲凉先
好了

看到二哥放工回来啦

我回房间
看我还有什么东西没拿

老爸吃饱先出去拿叶子
药包果条的

回来啦
我就拿好东西要回家啦

突然才看到家里掉了门菜
灯笼有灯的
哈哈

回家啦
simpang 4845
老爸要看完西游记才要回家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