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一天~

回到家
看到二哥
哇咔咔

他也出来帮忙搬柑
我只拿我的行李,还有几包轻的

呼呼
去房间开冷气
爽啊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久,大哥打电话给二哥,二哥给我听
我就跟大哥聊了咯
聊了一下
换妈咪
老爸出去了
最后到二哥回去

不久,二哥说我们加多了几位新成员呢
就是那些龙龙啦

大的2只,小的=4

哈哈
全部来合照
还有我的moo moo儿子^^


我的moo moo儿子在大哥儿子头上^^



拍到爽
还去我房间自拍
我还上传去fb给大哥看~全部大合照的

不久,妈咪也进来啦
他也要拿她的小花=
粉红牛一起拍

不久,我们疯完
妈咪叫我去冲凉了

好了
换了衣服

8点这样
我们开饭啦
呼呼,妈咪今天煮我的最爱咸菜汤
哇咔咔

吃到很饱啊
8
点半,西游记做了
老爸拿饭那些去客厅看戏了
我吃完,洗好盘,回房间啦

呼呼呼
不久,去妈咪房间啦去照照
(*^__^*)
嘻嘻……





二哥出去了

过一会儿,我又回房间啦
我无聊没事做
去拿咪咪刚买的糖果
妈咪给我一半,剩的一半要放在厅,新年给人家吃的
我一半不够,去跟妈咪拿来在地上排排啦
哇咔咔~

我的杰作^^

我&猪猪的名字❤
照照



=o=
好像很无聊下

弄完收拾好,还回咪咪啦
不久,妈咪拿我的儿子进来我房间要帮它动手术了
我的儿子颈项断掉了
要缝回来
可怜的它~T^T

我还开表舅的bb给妈咪看
妈咪一直说可爱
刚下午抱的bb

还开大表舅jimmy哥哥的结婚照给妈咪看
妈咪说很美哦
他们去台湾的婚纱照
还有薰衣草的

10
点多去妈咪房间啦
在里面呆到12点半才出来
因为爸爸+妈咪要睡了的

出来
看到小强,喊道够力
二哥妈咪老爸也出来
结果二哥把小强赶走了
(*^__^*)
嘻嘻……
谢谢谢二哥

赶快回房间,拿布关主门的下面,怕有哪些禽兽动物跑进来

在房间上fb
没看到猪猪上线
haiz

不能睡啊
失眠,到4点才睡觉
真是惨=’{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