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哈比全家福~


今天去ts看明星+看戏啦
我。猪猪。友。Baby+钇光

3
点这样猪猪打来说友啊他们做工好了要去太平了
哇老,我还没冲凉啊~~
叫猪猪不要来先~我快快去冲凉
好了等他们来

自恋-ing

今天ts ai komputerpromotion
1
点,3点,5点的
有卖pendrive 4gbRM1.00罢了

时间还早我们先去一口价,阿敏要买粘假睫毛的gam
等他咯
我买这个夹夹,其实我只要里面的夹夹罢了
O(
_)O哈哈~

不久,敏来了
我们也付钱
ts

去到ts
先冲去ai computer抢货
一上去,哇老,那么多人
在排队
我们也排咯,我、猪猪、友啊、baby+钇光咯
昨天,鄄鄄也有打来叫我买,要5
珍珍今天也有打来要3
限定50人罢了
1
1
排啊排,阿敏问我们在做么
我们说买pendrive,哇~
最后,pendrive完了,那边的人喊剩别的,没有pendrive
我们5个马上跑出来
yer~

去买票
我们看【大魔术师】我们看650的场~

敏他们不要看
就回了
886^^

猪猪再买票,我打给珍珍说没得买pendrive了,完了
不久,珍珍打给我叫买8gb的跟我一样的
呵呵
哇咔咔,情侣的,哈哈哈

又进回那边看,那边有写前几天我买RM39
现在有在做promotion8gb=Rm29
便宜啊~~~
还有没看到16GB扣多少,16gb原价是=RM66
算了,我们先去吃等下再帮啊珍珍买

他们3个去mCd
+猪猪去sushi king
我们吃的,猪猪还有叫面来吃
我们2个吃,RM30++
sushi king看到ginnie^^
看了她很久没看到我,结果她结账才看到我。我们聊了一下6^^

6点啦
我去看明星啦
今天哈比全家福の演员来做宣传

等啊等
他们来了
来了6
蔡佩璇、蔡可立、william辛伟廉、杨嫣嫣、adrian陈凯旋+李铭顺
拍了些照照给大家看
虽然有的很蒙=o=
他们一直动来动去的事,才拍到蒙的有些
=o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到小小的我们



他们还派红包封
哇老,那些aunt不像人
我争都没机会争到啊
虽然在在前面而已
恐怖到死

haiz
放弃啦
结果有个好心人,旁边的,他给我他的
他说他没用到
~谢谢你啊帅哥
感激感激,呵呵,拿回去给咪咪^^

不久,看他们玩游戏啊
够力好笑

不久,baby也来叫我
我们要去看戏啦
虽然时间超过了
sorry


进场
看了
到中间,很好笑啊,这部戏,做到很多好笑的地方咯!
不错看啦~

出来8点多了,友他们3个要去厕所,我就趁机会快去买啊珍珍的东东
呼呼
好了,我在找财神爷,找不到,后来baby说他看到
我们就去找咯
最后,找到了
我去找他照照,做么拍到我很好笑的,啊猪猪=o=
猪猪也要照了

财神爷还给我棒棒糖,他给猪猪柑一粒
谢谢你啊,财神爷,恭喜发财,新年快乐^^

不久,我们就出发去妈咪家
要拿柚子给她

坐坐喝水一下,940就走了
老爸+咪咪,886

回家

aiyer
,刚才在一口价看到那些龙龙
比巴刹卖便宜
回到家,跟阿婆说阿婆说买啦
下次了咯,一只给阿妹一只给我
哇咔咔~

今天我的收获,free的^^
柑,回家,被阿婆吃去了

还有追星成功~
找财神爷成功~
V(^,<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