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买年货~

今天跟家人去太平买年货咯
晚上阿公回来冲好凉
我们就去太平啦

呵呵

我们先去太平巴刹
阿婆要买灯笼
那个人没货,他叫他女儿回家拿
我跟阿婆就走走啦
不久,看到阿公
他要去善在爷庙下
阿婆还去买丢炮给阿妹

买好灯笼
去买饼干
3
全部东西大小包都是我拿
哪个灯笼啦,那么大粒,阿婆买5粒要掉再签面家的
然后经过,卖衣服的uncle,呵呵,跟他买一件jacket
我的手满满东西

阿婆还说
“早知道叫小弟一起,然后叫他拿”

swt=o=

买好,拿到车那边
臭阿公还没回来
电话那些又丢在车里面
等咯

等啊等
阿公终于回来了
他开车后厢,东西放进去
我们又去the store
阿公去买那个belt
那个belt+钱包
送一件衣服

haiz
等阿公买
我就在那边走来走去

买好了
下最低楼,阿公买一盒的柑咯
买好去ts

到了ts,我先去sushi king买我的东东

好久没吃了
怀念
里面很多人啊~~~~~
我要order tk awy的也要等了很久
最后下号订单,pay了出去走走了

我们去tesco

到了tesco我们去走走
本来阿公要买酒的,可是很贵就不买了
我去拿我爱吃的饼干❤
然后阿公还去买长长硬硬的那种roti
他很喜欢

买好
今天星期六,没plastic bag
东西我们只好抱住了咯
幸好不是买很多

然后去买珍珠奶茶喝

阿婆要去toilet
+阿公去watson外面卖电话东西
阿公要买放电话的那个盒
我就先去找阿婆,看到阿婆在东张西望
O(_)O哈哈~
找不到人了
XD

带了阿婆
阿公也买好
我们就去回sushi king拿我的东西啦

要新年了
很多人去买年货

要新年也会有很多怪兽出现!!
每次新年会出现一只东西
很恶心的
飞的时候,会有声音的

T^T
我很怕的怪兽动物
要靠近新年如果要出去哪里,不要选晚上的了

因为它只要晚上出来
geli那么大只,捉到就发出AAA的声音
T^T
你这只远离我远远
我不犯你,你不烦我
阿弥陀佛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