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CNY初5,TS~




今天又出门啦
跟猪猪、他3+3哥女友一起去看戏

猪猪要1点半这样才来载我

不久,他3哥的电话有点问题
脱下stich 的壳下来
弄东西

我就借来照照了
很可爱下的哦^^

很可爱,是不是^^

不久,到了ts
我们先去找他3哥的女友
我们去station 1
后来找到了

哇,很高下,akiyo差不多像阿琪这样的高

不久,我们就上去戏院那边
我们去买票,看戏

买245的场,
我们看Journey 2the mysterious island



在排队买票时,看到伟权
呵呵

买好后,时间还早,我们就去走走了

他3+他女友走别的,我+猪猪一起走走

还去effu的店看看

不久,我们去买冰淇淋来吃
谢谢你啊,猪猪^^

遇到源啊
原来他们一家人来看戏,他们也是看这部journey...
源啊说很好笑~

不久,他们就走掉了

我+猪猪在享受着冰淇淋

今天也是很多人下的哦

戏院的,我们看的,也是满满的
在外面排队的还有很多人,买爆米花啊那边更多啊

时间要到了,我们2个去买水+爆米花
排到很久,等啊等
猪猪电话响了,他3+他女友进去了

等我们买好就能进去了

进去,戏开始了一点
后来带上那个3D眼镜觉得怪怪的,做么还有颜色的
=o=

跟猪猪换,结果猪猪拿出去跟那个工作人员换了
我在看戏没出去

这部戏很好看啊,很好笑

里面的世界有倒转的
意思是=小只的东西变到很大只,大只就变小只得
大象很可爱啊,迷你 size^^
呵呵

看到来大概4点多了
我们本来打算去station 1吃的,结果很多人
我们就去panorama吃了

4个人吃=RM93+

我们的老板请XD

好了后,我们就先载akiyo回家啦

然后,我们就去找妈咪了
我要跟妈咪拿回我的眼镜上次放在妈咪家,忘记拿
O(_)O哈哈哈~

到了
妈咪拿我的东西给我,还有红包,哇咔咔
妈咪说,猪猪+3哥都不像脸的

炸到

不久,我们坐坐下下,他们喝水
聊天下,到了6点半,我们就回家啦

886

呼呼,回到家,再算我所收到的那些红包钱

哇卡卡卡,RM500
大收获,要准备收进银行了~~

祝大家,新年快乐·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