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在家~

回到太平家
大哥2哥都帮我拿东西那些。。谢谢你们啊~

呵呵

进去房间,换衣服
装我的电脑,好了就打算要上网
结果不能上

haiz
无所事事
肚子突然饿饿,出来房间,看到老爸在吃火锅

老爸问我要吃吗
我就去拿盘来了,妈咪装一点饭给我

我、老爸+妈咪开始吃了
吃一点点的,吃爽,晚上还要吃晚餐
吃啊吃

不久,吃完啦

进回房间
发呆,能上网了
就上网下下,突然睡去了

7点多,妈咪进来叫我起来
要吃饭了

8
点,我、妈咪、大哥+2哥先吃饭
老爸啊在睡觉
吃完,大哥2哥出门去了

我搬电脑来客厅看戏
10
点,看哈比全家福

很好看,也很好笑
XD

不久,老爸+妈咪叫我进去他们房间看,里面比较冷,有冷气

老爸顺便还去我房间搬我的床过来
今晚跟妈咪爸爸睡觉
没这样怕,不然晚上我会怕怕

看完了,在妈咪房间上网+看戏
看刘谦的魔术表演
好看,前天跟阿公守夜是也有看,赞

看完,关掉电视了,妈咪+老爸睡觉了

好闷啊,很讨厌猪猪一封信息也没有
他?
哼!跟朋友出去看戏到半夜才回家
也没打算跟我说下还是也可以带我去的啊!
王八的,要不是他自己说漏嘴我都不知道
气死人!

1点半我去睡觉了
明天初2,下牛啦,找姐妹们^^
新年快乐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