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晚宴~


谢谢阿峰载我去牛啦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到了牛啦,老猪在等我啦
他载我去他家,因为等下要去吃宴会了
柔君的姐姐结婚的~

准备好,我的东西拿去收猪猪房间
带去宴会觉得麻烦

好了,看到他大嫂,我很乖,有叫人的
我就叫猪猪拿plaster给我咯
刚才下车撞到峰的车,流血
很痛啊T.T

我在粘,他大嫂拿红包给我了
谢谢你

好了后,我们就去昭武公那边去宴会了

到那边,很多人了,我+猪猪坐跟baby,4脚蛇他们
我们那桌9个人坐,有点窄

后来信息平佳,不久,他打来,就叫他来,还有一个位子
+他就9个人啦

不知道做么,他们是要省电?
一直关电,关灯那些
=o=

不久,8点这样宴会开始啦
看到柔君穿到很美哦

她姐姐也很美,新娘^^

吃的东西很快就上桌
在吃东西时,我就拿牙签在那边变魔术
骗的猪猪蒙查查
平佳看到他知道了,我们2个就教其他的着找牙签的
momo说要去骗女孩子XD
不久,平佳去拿树胶圈来骗他们
更惨,他们很好笑,骗到,树胶圈的,他们学不到,平佳故意弄破绽,他们明白了可是就不会要怎样变
够力
吃到一半,振华弟弟+4脚蛇他们就先回了
剩下我们7个在那边
吃到10点这样,吃完全部的那些食物啦

就回家啦
先去回猪猪家,拿东西——等他做东西下下
他爸爸叫猪猪去找他2哥要拿camera怕不见去
我+猪猪就去找他2哥

结果,他2哥说还要用
我们就回家啦

回到猪猪家,跟他爸妈说88就回家啦

呼呼,明天本来可以下来牛啦看烟火的
结果因为隔天要跟妈咪老爸+2哥去云顶,我牺牲,不去牛啦去云顶玩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yeah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