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买年货3~


今天又在去太平买年货啊

本来阿公不要去得了
最后又要去的哦

哈哈

顺便买我的东西~

我们先去ts,阿公放我了后
我就去ai komputer买pendrive
8GB的~


买好后,就去McD买ice cream来吃
哈哈

然后出去,阿公他们在车等我了

我们出发
去了the store
kamunting的~

进去,走走走先
然后我去拿篮子要装vitagen的水
买2排
阿公看到后,就顺便去拿菜那些
放进来,厉害哦~
=o=

然后去买我的最爱
POP水
买2种,1=lemon的,1=apple的

遇到善在爷庙的人,sandy aunt&她老公
阿公去聊天下下

不久,结账好
阿公去买衣服

aduii~
看到财神爷列,没走过我们这方向
他派柑+红包封

那东西好重啊
然后阿婆帮我拿pop

阿公去看衣服了
我走来走去
好闷下的

阿公买好了
就回家啦

被啊公骗去
他回新家
sien了咯

没得上网的

算啦

到了那边,阿公问我要不要买burger
然后他也要
我就下去买了!
买2粒
我的没菜的,阿公的要菜的
买好回新家享受我的burger
+
看戏啦

呼呼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