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

CNY初1,BKT MERAH+太平~

今天年初一
昨晚跟阿公守夜
昨晚在家看戏

3点多
~好不容易睡到爽爽
又被叫起来了

haiz
初一,最闷的来
起来,去刷牙,舅母给红包了

好了
不久冲凉去,阿公一直叫我去新家
很闷的
每年去那边,没人的

我就拿我的行李那些去新家
因为等下就要跟妈咪他们回去太平爸爸的家,初2在那边,就带衣服那些咯

11
点多到了新家,闷到我
pc
开电视机看戏
然后去后面那laksa来吃
肚子饿到
2
好了,又去客厅躺着看戏

1
点多这样,阿公出去了
他去他兄弟的家拜年那些
哇老,又不带我+阿婆去的

很闷啊
救命

3
点多这样
妈咪他们来了

不久,阿公也回来了

我们就全部拍全家福
用老爸camera拍。。要等照片冲洗出来才有得看~
那时应该是丑了我,haiz

好了,就跟妈咪他们回太平的家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