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together~

看完这些东西要1点多了
老爸带我们去太湖初记吃午饭咯

呵呵
咪咪去叫返给我+猪猪
老爸去叫他吃的
不久,白饭来了我们就吃啦
我跟猪猪吃一样的白饭+1碗汤,咸菜汤
我的最爱
吃到那些咸菜+汤剩下鱼丸,肉我拿给猪猪,猪猪很好帮我吃完
结果他饱饱啦
~\(
≧▽≦)/~啦啦啦

好了后
我们就去买水果回去家吃rojak
咪咪买好mangkuang叫我拿给老爸先,我拿去咯
老爸说,妈咪最了解他他的
XD
我们买好后
上车啦
咪咪+老爸不久就要去bank
先去cimb bank
叫我+猪猪顾车

好了
maybank,叫我们顾车
一下下而已,咪咪说很多人要排队
不要做了
又去rhb bank,咪咪要update
又多人
public bank
我们2个又顾车
跟猪猪在车放大哥的cd来炸歌
不久,咪咪他们也回来了

我们回家去了

到家
咪咪做好哪些水果叫我们来吃啦
吃啊吃
很饱下
不能赛

我去房间要画画了

猪猪来拿去我的书,说咪咪要写那些刚才记录的
我又出去找咪咪+老爸拿铅笔,咪咪剪我的书的一张纸给我
=o=
讨厌

去吹冷气画画
画到一半
懒惰了

跟猪猪在玩自拍

猪猪帮我拍的
>~<


+猪猪
(
猪猪那个什么脸=o=)Tl!

不久又跑出去找啊咪
看她在写,然后顺手拿了水果来吃
哈哈
肚子又饿了

又回去
继续画我的东西

结果我被猪猪偷拍
我也不知道=o=

然后不一会儿,老妈子就来找我们啦

1,2,3
准备开始
妈妈经又来
说回那些问的东西
还有我的之前问的
咪咪以前问她自己的
老爸的
=o=

我们傻傻的在听
然后还说到啊啊飘得地方去
=o=
haiz
我们3个说到要6点多了
wasai

出来
跟猪猪去喝水
然后要去踏脚车的啦

踏出去一下罢了
猪猪说下雨哦
我们又回去家里面

咪咪看到说我们那么快
结果说下雨,咪咪本来要去拔草的她说下雨啊,不用拔了=o=

然后我们就在客厅看戏那些
不久,老爸回来了
他刚才出去
那盘水果终于给我吃到完了
好料~
XD

好了
去画画回
因为刚才画了那么久画好女的,看不顺眼
找不到橡皮擦
就重新画过
甘愿了

作品完成
take a look~


不久,咪咪叫我们去冲凉
我去咪咪房间冲
咪咪拿我以前的tuala给猪猪在客厅那边冲

我冲好了
刚才托lens要冲凉时,眼睛红红
T.T
穿太久

接下来就没穿了~

冲好
我们也准备开饭啦!
帮咪咪拿饭然后叫猪猪去放

最后拿汤换猪猪拿
他怕我弄跌倒
(*^__^*)
嘻嘻……

我们4个开动啦
2
哥还没回来

我们吃完饭
我洗盘啊~
咪咪在笑

我洗好,咪咪说他的盘老爸洗的
aiyer
,早知道叫猪猪洗~
9点了我们回家啦

老爸+咪咪88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