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The Darkest Hour~

今天出去看戏啦
一整天呆在家很闷的
晚上节目来了
下午跟珍珍信息
(*^__^*) 嘻嘻……
问她东东
然后她在槟城耶
我想大佬一定是要去找秀蓉的~
不然怎么他们会去queensbay
呵呵
信息完,就上网下咯
还看戏来看,之前老爸买的(DREAM HOUSE)
一个人在家看
阿公阿婆去新家
看完就开电视8tv来看戏(8喜临门)
dream.h=不错看
8..=很好笑
看到不久,阿公阿婆3点半这样就回了,他们要去bs拜神的~
5点这样我就继续看戏
你猜猜猜猜
到要到6点就去冲凉啦
好了后就等猪猪来

7点了
猪猪来了,驾他二哥的车
车上有猪猪、baby、友啊+泳桐
先去美仪家
泳桐要驾美仪的车去
我们放了他就走了
等下ts meet
不久要到ts
我们就进过鞋店。友说看到阿达
我就去看真的耶,碰巧他也出来了
就叫他,他跟他哥哥+花生一起来
我们也去买戏票
我们买了这部戏(THE DARKEST HOUR)晚上815的场~


猪猪再买票时,我就趁机去ai komputercd
那个阿公给我RM10,叫我买空cd要我录那些老歌给他
haiz

买了咯
不久,跟猪猪,baby+友去买爆米花啊+水那些
我么就等进场~
进场了
看戏啊
3D
很刺激咯
看到来要10点这样,结尾是没什么好看,就是剩那几个没死~

出来,我们就去old town吃晚餐啦~
呼呼~
然后看到珍珍的信息
就叫猪猪陪我去买珍珍的东西
guardian买珍珍lens的药水
还叫珍珍打给我
因为那边很多种下
好了,就叫猪猪先排队付钱
我就上楼zalet23店买珍珍的angry bird lens盒子

好了,又下去guardian找猪猪
我们好了回去o.town
4个坐在一起
泳桐+美仪坐别边
因为我们那边满了
点了东西吃
baby说他要请我们~THANK U^^
不久,美仪就回家了
我们吃完
源啊叫猪猪去买mCDburger
好了,我们就回家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