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出门~

时间过得真快啊
很快,到新年啦

今天是除夕夜
吃团圆饭啦

下午,我猪猪、他3+友啊我们一起去ts
猪猪3点多才来
等到我好累

不久,到了ts
很多人啊,也很多车,没位子park
我们找了很久才有位子

park
好车
+猪猪去买东西+拿东西
3+友,先去sushi king等我们

后来,我走掉,猪猪找不到我,他要去拿我的链的
我去zalet23店买东西
买好了,自己走走逛逛,去地漏礼物店买东西
买眼罩路,最近失眠,买眼罩来带,O(_)O哈哈~

好了,不久,电话响,猪猪说他在sushi king
我走去,开始点东西吃啦
我们吃完,去付账,4人吃RM98

好了,带我们带他哥去买眼罩,他也要买
+猪猪就先去买珍珠奶茶


呼呼,Little Pearl
看到victoren在,这间是他的店来
点了2杯巧克力珍珠奶茶,1杯还要给阿妹的
呵呵

买好了,我们就去车啦
回家吃团圆饭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