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太平我来了~

今天下午妈咪+老爸来载我回家啦

回太平家,因为明天要去云顶啦

呼呼

今晚第一次在太平家拜天空呢

他们要3点这样才来载我

不久,我们就出发去太平的home了

路上经过simpang'

我们去买McD'吃

我在车点东西

我们点3哥冰淇淋+薯条一个

去前面付钱,然后拿东西好回家啦

我们在车上吃冰淇淋

不久,到家了

今天又可以跟爸妈一起睡觉

haha

回到家,老爸拿车去做了

我+妈咪就在家啦

看戏

我就吃我的薯条

吃到好饱哦,还跟妈咪一起拍照





5点这样我去妈咪房间,搬那些DVD的戏来看

结果看中一部,VIPER

等·下晚上要拜天空啦
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