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拜天公~

今年第一次在老爸家(太平家)拜天公

10
点,我在咪咪房间一起看戏
看媒人帮

哈哈
去年做过了的
11点多,老爸就拿东西去摆放
我也帮忙拿水果那些

很好笑的,老爸咪咪他们拜的很简单
全部水果都完
没有别的了
~~够力的咯,素的=o=

12
点到咯
开始热闹起来
这里很多人放炮,烟火,孔明灯

我们也开始拜拜

拍到的烟火











我们就在看人家放烟火那些
还跟家人聊天
妈咪去那椅子出来坐着看

不久,听到怪兽来了
一只动物来的,有声音的
我一听到声音,我就跑回屋子里面
躲到房间去

后来,二哥踩死去了
我才出来
哈哈,拜一下

拜好了
我就拿东西进来咯
我肚子有点饿~妈咪去切苹果给我们全部
哈哈,谢谢妈咪

我们在客厅看戏
到了1点这样就回去房间啦

不久,朋友啊峰打来
很好笑,他说:恭喜发财
=o=
这样就没了
炸到

哈哈
好开心,明天要跟爸爸、妈咪+二哥去云顶料
yeah v(^,^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