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买年货2~

开车咯
我们先去店,老爸要跟阿公买东西
好了又去阿姨店,老爸要拿东西给她
我跟妈咪就下去

看到bb
aiyeer
,很可爱啊
我一直弄她脸泡泡的❤
妈咪还抱抱她捏,可爱咯
她一直看着妈咪~
哈哈

好了,我们就走了
上车,阿姨抱bb出来给老爸看
~·可爱可爱可爱啦~~
bb
塔塔~

出去去Parit buntar买年货

bs,我跟妈咪去剪头发
去金爱那边剪,幸好没人
我先剪,我剪旁边一点点罢了
妈咪剪整头的
要这样要那样,aduii

剪好
出发

不久也到了
我们先去吃东西

好饿哦
叫我最爱的laksa
咪咪去叫rojak
然后我叫水先

看到laksa3=大的
2.50=
小的
哇,我叫妈咪去换,结果那个人做好拿来了
这碗咪吃,咪又叫多一碗大的给我
O(
_)O哈哈~

其实,他不是很大碗
只是+了多点的面条

不久老爸也好了也来,叫他东西吃啦
+咪咪吃完,老爸叫我们先去走走咯

billion
haiz
去买很多东西啊

罐头的
新年,买年货
付钱后
又去买柑
这里比较便宜,放在木箱的才31++
比太平便宜,老爸就买3箱了

那个人先帮我们把柑搬出来
老爸去拿车
妈咪叫我顾,好像在卖柑这样的


不久妈咪也来了

等老爸

等好久,老爸终于到了
老爸自己搬那些柑去车车
O(
_)O哈哈~

呼呼
好了
在去别位买鞋,妈咪要买的
到了,我陪啊妈咪去买
她买了2双,一样的
=o=

好了回家啦
simpang4 家,我下去拿电脑,不然我会很难过~=]
出发回太平家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