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又在槟城~


到了4点多这样
敏就来了
她跟他的男友

他啊男友做司机
路上
我们都在聊天
呵呵
阿敏很好笑的
阿敏还在车车吃sushi,吃在tesco买的
^^

6
点这样到槟城啦

我有sms蓉,她今天没做工
本来叫哦我们去他住那边的
可是我们不知道地方就没去了
啊蓉说到了queensbay在通知他

不久
到了queensbay,我sms蓉,结果她累累要睡觉了
就没得来了~
没关系啦

+敏去找厕所啊~
阿敏的男友放我下去queensbay,他就走了~

然后不久,我们两个到处走走

饿了,去McD

吃饱后
我们去看lens,因为敏啊要看
结果那个lens 48
我们就走了~

走啊走
敏就进去男装店看衣服要卖给她男友的
.看了很多很美但是价钱更美的~
就出去,继续找别的店~

找找走走
我们还去糖果屋,我不敢试吃
阿敏说不用怕的
我们就开始试吃大活动
XD
还买了一包
糖糖
型的耶^^



过后又走
有点累
最后
走去neway k
这里
高级到~~~~

不是算小时的
算人数的
1
个人RM34
如果是女生就有discount30%
我们女生真好~XD
扣到来一个人就RM23.80

然后包吃buffet+水,给你4小时唱到你爽为止

good

我们进去里面很美
2
位帅哥来帮我们服务
跟我们说要吃buffet去外面拿
要点水再叫他们
给我们2tisu=RM2.00
=o=

好了,我们头头不知道要怎样点歌那些
以为是touch screen
一直摸那个电视
=o=
然后最后阿敏用remote control乱按,终于跑出歌来了

点歌唱了
那么美的唱k地方,当然没错过拍照啦

+阿敏^^




不久,其中一位帅哥又进来
问我们要点水了吗

阿敏够力,叫他去拿吃的给我们
他说,不知道我们要吃什么
阿敏,随便,不要太多
XD
2
个小姐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就去拿,换别人拿进来
拿了3盘东东
一盘水果,一盘salet,一盘糕点

我拿苹果来吃
不错~

我们2个继续唱歌~
最后我吃了那个小小小蛋糕+一片奶油蛋糕

继续唱
不久,阿敏男友打给她了
我们就以为他到了,我们就付账

好了
配阿敏去买要送他男友的衣服

过后,我们就下去外面等
怕被打枪
我们又进去回super里面坐住里面的椅子等啊~

她男友不久又打来说到了
我们出去等
等啊等
她男友去别位等我们,敏就叫他来大门
来了
上车
回家咯~~~

在车,有点累累了
坐住抱住阿敏车车的枕头

11
点到家啦
然后写blog^^
今天去queensbay,那么大间,给我们两个走完了
因为我们一直在走从前面走到后面
一层一层上又下
走完了
O(
_)O哈哈~
今天就这样了…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