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kacau~

呼呼
今天被我的阿妹吵醒
够力的~
阿妹11点多跟阿婆一起走路回来家
她吃饱好后就进来房间

一直拿我的枕头
来打我的屁股
一边打一边喊“姐姐。起来了。起床了”
haiz
然后开我的电脑玩

玩了不久又来
边打边喊

最后我起来了
我懒惰

在赖床
阿妹又来
出新招
拿我的娃娃+枕头那些
在我的背上排排

还拿来拍照>

排到几美下,还给我看镜头的全部=o=
给她气死~
~
最后起来了

阿妹一直在我的床玩翻滚
拿娃娃来抱抱
还拿糖果来床吃
哇老~等下又有蚂蚁

玩够,叫我跟她照照啦


舅舅回来吃饭好,她就跟她爸爸(舅舅)出去了
1
点多这样,阿敏打来,问我要不要去槟城,我ok
3
点多这样,啊珍珍来家啦找我,拿她昨天的东西

呼呼
跟珍珍聊了一下下^^
就等要去槟城啦~…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