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CNY初3,Auto City~


回家啊看到小盈姐姐买给我的sticky
谢谢你❤

从新家回来的look
累累脸
很快
今天就是初3

我们又要出门啦
今天我。珍珍。猪猪+大佬一起出去玩

我们要去Auto City
本来打算下午要去queensbay
猪猪的爸爸不给他出那么远的,又怕猪猪迷路那些,就不给
所以下午,我们就没去哪了
到了晚上,我们才去玩

3点半去冲凉,打扮


5点半,猪猪来载我
我坐后面跟珍珍一起,大佬坐前面
O(
_)O~

我们先去bukit merah新家,找阿公阿婆先
到了,哈哈,他们去跟我阿公阿婆拜年啦
我们坐坐喝水好那些,聊天下
就开车去auto city

开车不久,我就联络Jvern~

我们先去jawi那边的tol
猪猪去进钱那个卡的
+珍珍在车,都在弄弄戏那些
呵呵,我+珍珍都带电脑,在车上戏,叫珍珍进戏给我

猪猪好了
我们就继续开车了

幸好路上没塞车
路上我要呕了!
有点晕车
幸好,珍珍+大佬有带糖果

到了auto city

cool~

我们先去吃pizza hut
本来要吃sushi 的,可是看到很多人啊
算了就去吃pizza

吃完,猪猪的朋友到了,要来找他
我们先去shop in the park走走逛逛
我们还在那边照照







呵呵

不久,猪猪朋友来了,他去聊天
大佬就跟猪猪他们
+珍珍去走走

走到累,我们休息+照照



走到累,我们休息+照照
Jvern
打来,问他在哪里
呵呵
等他啊。。猪猪他们来叫我们去ROOM那边了

还看到猪猪朋友他们也到了
我们全部在ROOm外面等
要进去
他们好像要点炮那些
Jvern
又打来,他到了,这次换他问我在哪里
哈哈,告诉他了

我们等啊等
再看那边ROOM工作人员在那边一直弄那个鞭炮
因为断了那个柱子,他们粘起来,还是断
最后他们拿掉断的那边






我无意间看到Jvern
可是不确定是不是他,我就打给他,看到刚好他也接电话啊
确定是他,叫他来ROOM的对面,我在那边
他最后找到了

看到jvern,觉得他有一点点像JPM的王子
哈哈,还以为明星来了
(*^__^*)
嘻嘻……

看到他的本尊了,我们认识多年了
今天第一次见面
很高下的

我们2个就聊天咯
哈哈,难得见面
我们就来拍照作纪念,我懒惰拿我的camera,就借用啊珍珍的先



谢谢你啊珍珍❤

拍好,我们也是在聊天

不久,ROOM那边开始点鞭炮了
还请舞狮来

我们等了那么久,还是没得进去到,脚酸啊~
我们就先走了,Jvern也要走了

我们4个就去TS看戏啊

好闷下的


不久,到了太平

去看戏,看逆战
我们看1145的场的


那边的店都关了
剩下外面吃的+戏院

我们就在等时间到咯

好多人看
还以为没人看

时间到我们就去看戏啦

这部戏不错看啦,里面有些让人紧张的气氛,暴力也有
最好笑的是,谢霆锋一开始中枪到最后都没死的
那个周杰伦最后死掉XD

在看戏时,我+珍珍很多意见下的
等下有1 malaysia,等下好奇我们国家有那么发达咩?,这部戏赔很多
看到名贵车不敢撞,怕赔很多
XD

看到完,要2点了咯

回到家,2点多了

累了

睡觉了呗,新年快乐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