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happy__=]

今天全部的节都很快就过了\(^o^)/

一早像往常一样,周会,死人校长说到一大堆废话

听到就sien o(╯□╰)o

周会完,到moral节还是一样要背2个nilai,赫赫,真开心,这次背起来了,因为昨天跟老公去北海时,在车上背了~赫赫,幸好记住了❤赫赫

moral节完,到maran的节bm2,oh no/(ㄒoㄒ)/~~

回班,看到那个maran那么早来~
我就想死了啦,他叫我们去跟f4の人借harga remaja读里面的什么的,我没借到啊
怕被骂料,多希望老师今天不要教这个列T_T
谢谢老天保佑,今天老师不要,他今天在忙做ulbs sijilの东东,他就叫我+鄄鄄帮忙弄
爽啊,弄完一节,休息后跟鄄鄄在班上吃饭=)
吃完后,maran进班了,跟我讨论做ulbsの东东
我、鄄鄄、婵+一个马来婆一组我们做的是(puis tradisional=SELOKA SI LUNCAI)
maran说,要找maksud、nilai、pengajaran、bentuk+gaya bahasa,只要呈现到他满意,ulbs的分数他直接给满分~=)
爽到~~~~O(∩_∩)O哈哈~

bm节完~

到bi,老师叫我们班的读课文,够力好笑,nazmi读到那些音听起来怪怪的
弄到全班+老师都在笑~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老师又叫我们做课本的功课了~haiz╭(╯^╰)╮,这时我+鄄鄄跟老师得到允许出去了
我们去找我们的级任拿做moral folioの颜色纸,不够,所以就去找老师拿了,老师说的啊,如果不够就去找她,反正老师sponserの,不要客气~>~<
拿完就回班咯,bi节也要完了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到mt节,最讨厌的节~=[
那个老师教教到一半说等下1点15她要去开会~
我们听到爽到半死\(^o^)/ 赞赞~
她就给功课咯~
她一走出去,我+鄄鄄就出班了,陪鄄鄄上厕所

过不久就不回班
都在班外跟珍、琪、婵在那边“kap xiao”鲁~^_^

听到铃声我们去不就回家了
大佬就说第一次敲的铃是给f1的... ... (@﹏@)~
我们的在第二次才是,还真的第二次(1点40)才敲,赫赫,这时才是我们的~
\(^o^)/~
放学了~

放学回来,等等4点就要去bs补mt了
去阿公载回宝伦载回~
到了那边,老师又叫画graf omg~~~o(>_<)o ~~

大佬+mc民很够力的来,每次说没有这个没有那个
等下没有尺,他们2个又特地下楼买
等下没橡皮擦,又在下去买
没graf又去
够力啊,老师还说,每次下去买到很久才会回来的,老师也习惯了=)
O(∩_∩)O哈哈~
凯就说:他们有$
O(∩_∩)O哈哈~,下星期不知道又要下去买什么了~真是炸到lol

画好后,老师叫我们做f3的什么translation等等,忘到完
老师就在教过我们咯,老师也在讲解~
不久
到6点料
轻轻松松の过了补习=>回家~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