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补课___囧

今天学校有补课耶~
补华文的~

因为我们华文节一星期一节罢了
所以老师才要补课,2个星期补一次=]

一早周会过后
sumber节,哇塞,级任今天那么好啊
叫我们去图书馆,难得不用上ekonomi咧~good

我就先和鄄鄄回班放书包那些,要出来时那个王八马来人,我班的那个变态又来了
昨天当我在跟珍+丝婵就在班外聊天咯
突然,那个马来人就来抱我
害到我怕怕,还好有顶着然后快快躲去珍后面T_T
请不要碰我!!!
变态的
今天就当我跟鄄鄄要下去时,他又要来抱我,我赶快退后拿大佬来顶我躲在大佬后面他也还是要过来
大佬就骂他:zun jangan main 啦
我就一直躲着大佬背后脱离哪个王八
很衰,跟他同班2年
很不爽啊他的咯,我不是他的谁一直叫我sayang sayang!TMD のMCB,不要乱叫!我跟你没任何关系的列!!快快考完spm啦,离开学校不要再看到他=[
/(ㄒoㄒ)/~~

haiz
到了图书馆,遇到4t3他们的班
他们moral节,我们就去跟们聊天咯
我、鄄鄄、大佬、丝婵、秋妹+那个永胜坐在一桌聊天
很讨厌的来,臭“脚车”时不时就在那边小弟小弟
小弟前小弟后,整天跟我弟弟弟弟~~~~>~<(无奈) 休息也是叫我小弟==ll,我说:小弟在牛啦啦xD 赫赫~整天都在弄我,一看到我就跟我弟前弟后 我还跟他蔡10咧~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blek xP wakaka XD \(^o^)/

sumber节完 到科学节了,我们就要走去科学室时,
路上(有够衰)遇到doremon校长 我、鄄鄄+婵都不知道她是校长啦
她就叫我们咯,问说老师周会有说过,
见到pengetua还是cikgu要怎样
婵就说:salam
她就说然后还要鞠躬salam,
我就跟她说“selamat pagi cikgu”咯 我就走了,
后来鄄鄄+婵她们还没说要走了,
校长tulan了就叫她们:2 orang ini belum bagi salam
最后鄄鄄+婵也跟她salam就走了,
哇老,有够衰在那边遇到校长 (╯﹏╰)b


过后到bm1的节,
今天老师教karangan 就叫我们抄东东
抄到手都酸~
赫赫 ╮(╯_╰)╭
抄好老师叫交那karangan书了,
cox 休息了~赫赫 \(^o^)/

休息,我+鄄鄄在班上吃饭
吃完下去凉亭跟朋友聊天咯
那时那个“脚车”又来了还跟我说:小弟要不要吃
哇老,够力咯他,
作弄我==
弟弟第~(+﹏+)~
然后拉,
这时那个MCD民啊!
拿tisu丢我!
说:整天小弟小弟
我就骂他啦:又不是我说的啦,你拿tisu丢我做么!
M的,永胜说的又不是我说啦!
就过去中招了他,
他来不及闪结果被螃蟹咬了一下
╮(╯_╰)╭自找的~

鄄鄄就说要回班了咯~
回班sp节,
老师教着时有79%困困了,
眼睛也要关了
老师就叫我们抄书
赫赫,
good终于有功课做了,
这样就不会困困了\(^o^)/ 做好了,
我+鄄鄄就收拾好书包等放学咯
放学后就补课了
我先下去凉亭跟珍他们聊天
因为珍+大佬他们不要留下来,
他们要去ts~本来我也想去的,
可是他们是要放学后就去的,
我就没去咯~
赫赫,
留学校补课~
我们去欣他们的班补课,
我的水喝完了就去koperasi买c2 lemon喝咯,
还买了3个巧克力,
吃到2个,
老师要开始上课了
赫赫~
老师教公函,
然后另外一篇练习回家做 然后就教说明文
老师说2个星期后才交给她=)
不久老师也提早放我们了
赫赫,
可以回家了
o(≧v≦)o~~好棒
跟琪一起骑出学校,
她回她家了
我慢慢骑回家~
赫赫 \( ^_^ )/~~拜拜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