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damn sienzz__=.=ll

今天是开学の第二天,到了学校...
一大早周会=我最最讨厌的啦
新校长前bs校长,换来我们的学校还真衰={
sien 咯,还说到很久,站到累累=[
TL..

周会中,鄄鄄突然捉着我的手,我就借她捉吧=)
哪里知道,我又回头时,鄄鄄の嘴唇无色の,脸色苍白,我吓到T^T
我知道鄄鄄一定是又要不舒服了,我返回来,鄄鄄就蹲下来,无力无力了=(
我吓到,不知道怎么办了,那个diana还看不到我就叫她咯,alkasha也快快来这里一起夫鄄鄄去后面坐坐,鄄鄄她说她很晕了,看不到前面的东西T^T
啊鄄鄄の老病又来了,鄄鄄不可以有事T.T‘鄄鄄去休息,她の脸色也好多了,放心了

周会完,moral节...
我们级任教,一进班就跟我们说kerja kursusの东东=[
7月就要教了,还一定要做的,我动都没动到
还叫我们背nilai 第一kepercayaan kepada tuhan,还要背它の意思,第二amanah还有意思,老师星期四要问了=[OMG!!!wnt die liaoT.T

moral完到maranの节
一进来,就教rumusan,教到一半就说要去年の那些komsasのnota要做成一本书,还要设计封面美美,还说如果没有做好,星期四他不要给F5のnota==ll每次都说罢了。。。
maran节两节休息前一节,休息后有一节
不久就到休息咯,我跟鄄鄄在班上吃饭
然后就下去koperasi买pj衣,难得老师说买新的pj衣可以直解穿到放学
而且今年的设计不错啊
前面好看,尤其是那个圈圈の那些
好酷!~=)
后面就不要说啦,kns 就写学校的名==

bm完到bi了
bi节我们做"nature"のpoem,赫赫老师在说,我又来困困了够力
老师出去拿东西时,我就跟大佬拿提神药(糖糖),这样精神多了
然后到我最讨厌的mt'节
haiz...

yes
最后我最喜欢的=到放学了,最喜欢放学了,因为吡吡不喜欢上学=[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\(^o^)/

回到家,冲好凉,去珍の姑姑店染回黑色(头发)
我怕会中,so染回比较好
染好了后去找阿姨下,阿姨以为我换电话,就拿我的电话去看
笨蛋老公又刚好写来,阿姨就开来看,还说哇什么老婆啊!
OMG=[
我要抢回阿姨不要,她要看完,然后问我是谁来的,我说牛拉的..
赶快闪人回家,怕怕>~<

到家,又冲多一次凉,吃东东
跟老公sms,sms到一半吡吡睡去了==
赫赫。。
很累啊~~~\(╯﹏╰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