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开学__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

我早上6点起来去冲凉那些

冲好后,好冷啊~~~>~< 赶快拿jacket来穿=)嘻嘻,然后就像往常一样梳头发绑头发了 今天,一去学校就上课了,因为我们的课本在放假就拿了...好开心阿珍+琪他们的班就在我们的隔壁^^这样就好啦^^

回到班上,都没什么...老师有进班都没教书只是交带明天带些什么来,第一天我们没时间表所以不用上课,可是今天上的是明天の课,星期二の换成今天的,所以意思浅浅=明天有周会=[

到了,华文节时,老师叫我们打扫我们上课的班上
我们就随便打扫,可是我、珍、婵、大佬等都没打扫都跑出来,聊天^^琪在扫地..倩也在帮忙,我们几个在偷懒,后来老师叫我们进来,我们进去再聊天,赫赫

老师在跟我们说道理...很多啊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老师还说:如果不要买作业,那我建议你们不用报考华文,因为这次的华文很难...要拿到A+很难..。等等的话,哇~不用拿华文啊,好想不要拿哦~不用说spm难,去年都难到~~~~~几够力够力了咯(+﹏+)~狂晕haiz

我们的华文课就一节吧,一个星期一次跟去年一样

我们这2班就1节课,像T3T5SS他们一星期有3节课华文~o_o''

上完华文课,我们回班了就上mT,够力有是去年老师maisarah教==很讨厌啊!!她啦去年我们的位子也是好好,都很满意,就是她鸡婆跟我们级任说要换位

男生全部又在前面,女生又在坐去后面,本来我+鄄鄄是坐第二排の耶。。到了级任节,级任又像去年一样叫全部男生做来前面,女生坐回后面,我+鄄鄄又被换到后面去咯就坐第3排..也是好远,感觉有点看不到,白板有那么一小片=[
没关系啦,我有鄄鄄,鄄鄄能帮我~=]鄄鄄要辛苦你了❤


到了最后两节了,下午12点半,bi两节,一样去年老师教
老师说着说着,惨,我的病又来了
好想睡觉=)一直在困困,关了眼睛又醒来一直重复这样
O(∩_∩)O哈哈~,去年也是一样上么节的课会上么节的课不会:p(*^__^*) 嘻嘻……

结果到了,1点25分这样我跟鄄鄄跟老师得到允许我们去厕所
我去洗脸
鄄鄄说在坐2个字就可以起来了=)
因为要放学了,哈哈哈,赞

回到班,就坐坐几下,不久我期待的时刻来临了~
放学~~~~yahoo❤\(^o^)/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,在要下课时老师拦着不给我们出,她要说东东,她要说:"esok sy nak 1 buku panjang...nak buat esei ,esi panjang kan ...sy nak bg 1 contoh esei ,kamu buat latihan d sbl" 哈哈,老师好不说完不说特别喜欢选每次放学时候交待东东
>~< 下毛毛雨..我跟大佬等珍他们出来,因为他们还没放学,zuriah在教kimia 等着等着..珍就出来了,真说她买了pj衣,我就借来看=)今年的不错,很美下=)然后我们就回家啦❤

886学校,明天见=[

到家啊,冲好凉,就去包课本
因为课本到现在都还没包》~《就花了不少时间在忙着包书=)
包了包了,肚子饿饿=(
去后面拿我の粿条汤来吃=)嘻嘻
吃包包再继续包书~
包好后就3点半了>~<够力=累

就收拾书包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...
v(^,<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