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去拜拜__=[

今天好无聊哦
本来是要去ts看林德荣他们的~
haiz,没去了~就在家

等到大概4点多这样,阿公带我去伯公庙拜拜
今天那边有拜拜~我不要啊~!每次都会中招的,我很讨厌去那边!!

就去~没事做,在车上就自恋起来~


haiz~
到了,本来我在外面都跟老公sms的,sms到一半,阿公叫我进去
说伯公要做东西,他在那边算算算,害画一张符给我喝==llyer!又来!

结果我又跑回外面了~
很闷啊,在那边那些人都在开始拜拜~
我在那边看,发呆+sms老公❤
遇到好久不见の罗老师,罗老师是我们前幼稚园の老师~
她好好の=)
后来没教了,就在bs教了~
有缘见回老师,真开心~=)

不久,都拜好了,就帮忙拿东西放好
本来就不算吃的,阿公叫我那些来吃,就拿炒mihun来吃~
就吃了一点点~,~

那个伯公就过来
捏我的脸!好痛列,捏到那么出力,衣服还被盖一个印==ll
讨厌!
还跟阿公说我不可以交男友啊,不可以这个那个,==ll讨厌!

没办法,然后就跑回车躲起来,跟老公sms
6点半回了~
终于可以回了~!

很讨厌=[我以后不想再去了那边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