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sunday mood__=)



今天去ts咯~
大概11点左右去等巴士~

等到很久,巴士才来
然后,要去看医生的,就走去咯,结果走到了没开~=[失望
就走回popular去买我要的东西~
买好后,就一个到处在太平走走看看~

等敏丫来,12点多这样,我们去吃东西~
吃完就去ts了~
我们先去买【天天好天】的戏票~
买好就去tesco走走
我们去厕所照照~

照照好就去~ts了,等那个大少爷,dota明啊~
我们在snooker外面坐坐
我坐那个按摩椅
不知道做么爽到~,坐了两次~爽~XD
敏叫她坐,她不要在旁边看罢了~

不久看到明了,他竟然不认得我=[
害到我坐在按摩椅上跟他peace咧~hurt到下下~
哈哈~


到了大概2点半,我们下去看988的介绍新年专辑得咯~

may子一直看那边,害我拍不到她=[
很喜欢may子,她很美❤

不久,老公说他也要到了
他载他妹素萍+表?美华一起~
老公到了后,我跟老公去走走了
放啊明在snooker=)
跟老公去秘密基地照照

不久要四点了,我要去看东与哲
我+dota在那边霸位子
敏跟隆去拍拖了~
威威+良也到了,威威要send歌=)
赫赫~
等啊等~TMD,我们等了很久东与哲也还没来
4点半....还没来
要5点签唱会才开始
M的~我们不等了,去看戏了
够力啊,4点到5点才来~
就去看戏
好冷又拿我的长衣来穿了~
看戏中,肚子好饿好饿=(
看完戏都要7点了
我们出来本来要找明去sushi的,结果他要进场了
这时老公他们就要回了~
明拿到东与哲签名,我就借来拍一下


他还拍到很多东与哲照照,可是多是侧面=(

不久,我+敏就去sushi了
我们在等我们的sushi
就自恋来照照~=)


好了后,我就回家了~
我的sushi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