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无聊__OMG~
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
haiz
够力阿公6点半回来到家,要带我去学校了
xiao咩,那么早=[
我不要啦,结果6.45就载我去学校了=[
昨天被撞,脚车也坏了~够力啊,到学校,黑漆漆,我们班都还没开
要去厕所那边都怕,很暗啊,恐怖到死
不久我回班放书包,alkasha也来了,过后大佬他们也到了...
琪,过来看看我的伤。。
牛拉巴士那时也来了

就去周会。。。haiz,每天都周会老师啊,你不会sien的灭==每天说一样的东西
周会完就回班了,sumber节我们级任教变ekonomi节,so结论=我们一个星期都会看到我们的级任の脸,★1=moral,★2=ekonomi,★3=ekonomi,★4=moral,★5=sumber(ekonomi)是不是很够力~~~~~(@﹏@)~
级任教到一点点而已,1节半的时间都给她那里说废话,今天分纸借课本的surat,我们选择kokurikulumの表格,RM1.5oの$
拖到很久~去年到现在都一样,4896

eko节完到science节,老师讨论答案,一下他的节完了=good=]
过后到BM 1,今天老师教karangan,还叫我们回来抄回一篇给她,我还以为她的纸张要给我们粘的,哪里知道她说要salin给她,抄完,那纸她还要回去==

很快,到休息了
珍+琪来我们班一起吃饭=)
吃好后我们就下去凉亭那边聊天
阴魂不散看到就问昨天被撞的事情问到很多~
啊佩就说他咯.....(秘密)之类的东西
娇还说平佳......(秘密)赫赫
真是给她们炸到>~<

回班sp=sains pertanian节
“oki”教,去年也是,就给我们做功课,抄那本书的 最后老师也懒惰了,就聊天==

OMG,i ❤放学~~~
哈哈~ 今天坐车来,可是回不是阿公载因为阿公去油棕园做东西
所以回就坐鸟燕の车回咯=)
haiz 到家阿婆说,昨天撞我的那个人他的爸爸来找阿公,
可是阿公不在不能做主 那人の爸爸说这件事就这样算算去。。
TMD 最后阿公随便跟他们算算去 很不好,
那个IZZY《《撞我的人,好料,这样也没事~!
哼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今天还怕到不敢去学校== 这样都有~!
我永远会记住你的!I SWEAR I WLL HATE U FOREVER!!DAMN U!!

晚上...
就刚刚老公来看我=)
赫赫,老公还叫姐夫来陪他咯>.<
够力,
我们在客厅聊天(跟我阿婆聊天就有)
阿婆还开玩笑跟姐夫说:没去找啊珍=)
(*^__^*) 嘻嘻……
够力 9点半他们就回咯,笨蛋臭老公跟姐夫要回去DOTA了!
又DOTA DOTA讨厌罢了,我听到DT就TL==


TO:鸟燕
燕oi~
谢谢载我回来哦=)
赫赫,你最好的
我最爱你了❤muack'

TO:笨蛋老公
谢谢你来看我哦,
虽然刚刚很不幸被“螃蟹”夹到了~╮(╯_╰)╭
没办法,老公坏蛋~
赫赫 我也爱你哦~❤muack'

TO:姐夫
谢谢你偷拍小弟
然后send照照给我~
alikato
下次拍多多给小弟的我啊~ 哈哈

几可爱,老公不懂在看什么=[
是不是看美女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