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跑跑跑__={

今天一早去学校,一样周会~
今天周会报告说,明天就是marathon比赛了
我第一个反应》har~!??
明天比赛了咩?几时的事?不是在22号的灭?几时换的来,干吗我不懂的~=p
够力啊·~~~~~
老师还说,明天早上跑完还有上课,说要带休息后的节去
我理他咩,老是不可能进班教的啦,带了加重书包niah~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,就分组开会了
我们青组,老师就在问谁下午没来latihan的坐一边,有来的坐一边
我?没有一次有去咧~xP
就和鄄鄄、妹、莉他们在kap xiao,老师还说今天下午有latihan marathon的,叫我们一定要来
老师讨论完后,就散会了
我+鄄鄄+洁柔去上华文课了,在班上都在讨论等下下午要不要来的之类
haiz,其他不多说了~就跳过啦~
最后到了,放学回家
下午,本来想不去latihan的了,就sms跟珍说咯
到了要3点了,珍打来说要不要去的,我就去了咯,出门才想到好像要穿校鞋的列,那时我的锁匙已经丢进屋子了,够力啊,就只穿校鞋去找珍了咯,也顺便跟珍借袜子来穿~
赫赫·~~~3点多了,我们快快骑脚车去学校那里
到了后,看到蓝组的在tapak perhimpunan那边集合了,我也不知道我们的队在哪里
我们就等佩啊他们来咯,不久他们也到了~
珍说,莹+佩驾motor来~哇~好爽啊~
哈哈,我就去我的组那边,跟佩一起慢慢跑,我们跑到一半就停了,都用走的~
那时琪还没来的列,结果琪最后到的也割过我+佩了,赫赫
琪从小学到现在她的运动项目都很强的~=),佩还说,琪边跑边听歌,还带耳机·~=)
琪好享受~=)招诗本来也跟我们一起的,可是啊,她也跑到要完了~
走啊走~
也到了学校,好累~
就去拿水喝,很渴啊~然后不久莹他们说要去taman'那边吃东西我们就去咯~
我+珍+琪骑脚车
佩+莹驾motor,佩载招诗,莹载紫倩
我吃红豆冰+rojak罢了
赫赫
我们一大班姐妹在那边有说有笑的,佩+招诗还在那边搞笑~
让我们哭笑不得~O(∩_∩)O
吃完后就回家了
珍载招娴鲁,因为佩他们都驾motor来的,so珍只好载招娴回去学校~
招娴就等跟下午班的巴士回家路~
然后我+珍就回了~
哇塞~好热の一天
一直晒晒晒,要变黑去了咯~
我又要买mask来敷了~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