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hAnG OuT__=]

今天星期六~
吡吡出门咯~

这是跟阿公一起出的~
我们去太平~

到了太平,阿公带我去拿眼镜,因为之前的已经一刀两断了~
就做新眼镜~
haiz
拿完眼镜,就叫阿公带我去ts下下·~
也顺便去走走~好久没去ts了~=]

赫赫~到了就联络姐妹他们
到了,我去ts,敏+她boy
哈哈,两个拍拖,我好想电灯泡这样,好大一颗~sportlight XD
然后,就叫敏啊他们陪我去sushi king
好久没吃到sushi 了,心痒痒~


这是我最爱最爱のsushi~赫赫=]❤

有看到斐斐=)我们还抱抱~
赫赫,23就是我们的姐妹日~
我们约定23还要去ts___❤我们の秘密,赫赫

然后我就去tesco,找阿公~
就在那边讨论买东东~
我要的就没有了=[
然后选别的~
没关系吧,和敏她一起选的,她也说不错=]
那就买了~❤
赫赫~

然后我又回去ts拿我的sushi,拿完就回家咯~
赫赫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