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开会__\(^o^)/

刚刚在学校
我们华人留在学校开会(华文学会)
因为之前都没有开会
老师就在今天放学后,召开会议~
选主席那些
我们好激动啊~到处喊谁谁的名,不是也叫是也叫
跟着喊啦~

哈拉哈拉哈完后
就讨论要举办什么活动那些了,我们都说了10项除了第一项和最后一项,已经固定的
放了后,我们就去凉亭那边坐坐聊天~
然后华文学会の委员还要开会
他们又上去开会了~

这时,有几个肚子饿,要去taman那边吃
我们就去咯,珍载我
益光载毛毛,莹骑我脚车,娇载淑敏,mc的脚车给别人借了,mc就骑别人轿车
哇老,他们几个过马路好危险啊
危险到,够力~
其实都不用过马路的,他们全部过马路==

到了后,我们9个就叫东西咯
我吃红豆冰、rojak还有ubi kentang
这时,我看到一辆很像老公的车驾过,我就想不可能
就没想这个了
阿珍+益光就说是啊,小弟来啊
珍:对咯,还是小弟要去找你
我:不可能啦,他要顾店,可能是他爸爸咧
珍:不可能啊,我看到他的头发金色的
哎哟,我真的不确定了啦,毛毛这时就拿电话出来要打给老公问他在哪里~
还问我老公的电话号码我就说了
光就问老公了,在哪里啊,什么的~
我还以为光要故意作弄我咧,他说小弟来的,他在这里
我还是不信,结果老公来载他妹妹要回牛啦那边,路上开窗,看到老公咧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们又继续吃了~
下大雨,笑料==
娇+敏看到素萍、洁柔他们回了,以为佩他们也回了
就打电话去问佩啊,佩还在开会,他们早回~
吓到娇、敏+莹~
不久大佬打来给珍了
在k了~啊珍爸爸也骂啦,叫她早回家~

下大雨啊~
TL niah~~~~
不久,我们求神拜天求停雨那些
雨小了些,珍载我回学校
我们的书包还在学校~
珍就先回了~

最后雨比较没那么大,我+mc在骑脚车回家了
淋雨回家,可以当淋雨中料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