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和猪猪老公宝宝出去鲁__=]

hohoho~=)
今天很开心~老公带吡吡去玩耶❤
老公,带吡吡去北海のpacific,走走~买我的鞋子

到了那,就大概2点多左右,就去找parking
好多人哦,我们兜了2圈还兜过头了,都没注意看到,omg咯~~~
就兜回一个大圈到了前面,不懂能不能u-turn,老公就u-turn了够力==

找到位子parking料,就park了,我们在走去pacific
那天很热丫~~~~
太阳好晒~和老公手牵手走去了~羞羞~(@^_^@)~

到了,老公陪我去找鞋子咯,结果遇到他的朋友
赫赫,我不认识的
然后,老公还去找做电话的朋友,结果找到了,那间店没开~赫赫
后来我们又去找鞋子了~

慢慢一间一间去找
老公,去他朋友做的那边,老公看到一双很美的问我意见,我也觉得不错~
那就找老公的size,找到老公适合穿的了,老公就买了=)赫赫

省我还没找到
就慢慢找找,结果找到了,真开心
本来试了一双,可是那鞋前面没盖到完全部脚趾的,咪咪说过买鞋一定要全部脚趾盖完,这样会比较舒服的=)赫赫
谢谢,咪咪の指导❤muack

买完鞋,记得啊妹啊,叫我买巧克力给她,可是这里没卖巧克力的列
我就买麦芽糖给她咯,有糖阿妹也是喜欢的啦
每次开冰橱里面糖糖还是巧克力都会少去很多の,赫赫=)
阿妹~很喜欢吃甜的,赫赫,就买给阿妹啦=)❤
买完后,老公就去买waffer鲁~
我要jagung的,那人说没了T_T,只好吃waffer=[
老公买了3个巧克力口味的,1花生的,2个kaya的吧~忘了=]

买好我们就回咯
路上老公就拿waffer来吃了

哈哈
偷拍老公~wakaka=)
途中,凯(文凯)+凯(添凯)都问我有米有去ts
文凯也叫我去,哥(添凯)叫我去看戏
我问老公,老公说ok,就ok了=)
mc民还打来问我在哪里,我就跟他说回了,要去太平了
笨的来,我们回了,他们才去~

我们先回牛啦,老公要拿waffer给他家人吃=)
我也顺便借下厕所==ll
然后在去ts了~

到了ts,我们本来要看【天天好天】5点场,就问文凯在那里
我们去skating那边找凯,后来看到美女敏敏+欣怡の妹妹~
她们站在skating外面,看鸭子他们玩~
后来找了凯,我们就去回戏院,哇老耶5点场的,够力满座了啊~~!!omg
剩最前面第一排,我们就不要看了~等23再去看~那时还有跟姐妹出=)

又上去skating那边,凯要进去玩了,在kaunter看到铭伟啊~
还有韩小吡她们,那个汉彬+他的girl在戏院,没看到他们~
没事做,就去我の秘密基地
在那边坐坐
还帮老公照照

赫赫~
没跟老公照照到=[
难过~咯~T_T

要回了,就去我の最❤
sushi king\(^o^)/
我买我の最爱吃的~


看就知道,男生弄の
因为男生弄的都是很不美的~
在等着我的sushi时,老公说:那个是不是阿明~
我反去看,yaya是耶,我还跟他halo
我们就聊天路~
老公+明第一次见面~
明带girl出的,他のgirl 48 美美鲁=)
很可爱+美美~赫赫~

拿好了,老公就载我回家了~
赫赫
到家6点半~=)

晚上12点左右这样
阿公终于回来了\(^o^)/
阿公去泰国旅行啊
爽咯他~赫赫❤
阿公买燕窝回来,那么大杯,我吃不完,就留明天了~

赫赫,也晚了,明天还有上学
是时候睡觉了~
886

老公丫~
谢谢你今天带吡吡北上南下哦~
赫赫,你也辛苦了一天,是时候去睡个甜甜的睡觉鲁~

mu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